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27 09:58:04| 人氣1,6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夏威夷第八日^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和多位老朋友相見了,這真是充滿歡喜&開心的時光^_^感恩在相隔三年多後的現在,又返回曾經美好的地方,當然,景物依舊人事全非了,阿彌陀佛^_^…

自己天真的想著:既然返回了,也知道那位悶心型的同道在此,曾經在達拉斯共住過,她對我有誤解或說是討厭我,我就得設法和她溝通一下,為什麼當初講好的因緣,她卻在我抵達後離開,既要離開卻又不明說?由於我沒有手機,向友人借用,她有空都在用她的手機看節目,我就想說:想到就作,有時候有空未必有因緣,就在上床前晚上九點,撥電話過去,第一通被掛斷了,我就不想再撥了,想說:她還在生氣,既如此就沒必要再多解釋,免得再度引起她的「嗔怒」,友人說:她的手機常會斷線,所以我就再撥第二次,可想而知,第二通變成留言,我還是禮貌的留言,回不回或說是:要不要溝通、解掉如此不善的因緣,完全操之在她這邊…。

心中擁有多少感恩的心,就會擁有多少的福報,反之,心中擁有多少的怨,就會擁有多少的苦…。

當初往生的老法師到休士頓來,她陪同著一起來,我們聊的蠻投機的,也說好一起過來夏威夷,我說先過來她這邊,再一起來夏威夷,所以才有曾經共住過的因緣,結果她看不慣我的行為(我也沒犯戒),就是每兩個月自己開車往返達拉斯&休士頓,再去幫朋友看家兩個月,她們先飛過來,後來我過來了,她就在不高興…。當然了,之前我們有伊媚兒過,她的態度、語氣就不友善,我來了她就擺著臭臉…。

我給她們兩千多元的返台費用,她竟然可以隻字不提,她幫我買一張三百多的機票(我有拿錢給她,是她不拿的啊),就對長輩說了,一個擁有某名校光環又比我久圓頂的人,以戒律而言的話,她才是犯戒了呢^_^,這些我都不在意,還撥電話過去向她問候,沒想到「用熱臉貼了人家的冷屁股」,也罷了,我已經放下,想和她解掉這段因緣,或說是想聽她說說,為什麼可以生氣或說是討厭我,一氣就十年?我和她也沒有什麼大結,或說是「深仇大恨」,竟然一個修行人,可以討厭同道人,如此的深與久^_^想想都是不可思議或說是奇怪的事,阿彌陀佛…

我有心要解掉和她這段「我自己」都搞不清楚,到底是什麼原因,她竟然可以生氣或說討厭如此久的我,可她卻不願意,那是她的問題,不是我的問題了^_^…,心中有氣、心中有怨…,唸再多佛、誦再多經,都是沒用的,真的,自己的心都無法平撫下來,如何能了道呢^_^阿彌陀佛…

所以,這世間是無奇不有的啊,多多看自己吧,也多多反省自己,竟然可以讓人生氣如此久,隔日我趕緊誦唸了一部「普門品」,祈願佛力加持,讓她早點「心開意解」,不要那麼愛生氣、不要那麼高傲、不要那麼冷漠,世間一切都是暫借用而已,凡事想開、隨和些,南無阿彌陀佛^_^…

當然,我也多次在佛前、心深處,默默祈請她「原諒」,請她不要再討厭、生氣我了,世間事沒什麼大不了的啊,每個人活著都是在對自己負責,請她不要再如此苦自己,深切的向她慚悔,祈求她的善解…阿彌陀佛,真的,世間沒有過不去的事,卻有過不去的心,我有什麼招惹她不悅的,真的向她禮頂、祈求原諒,南無阿彌陀佛^_^…

這夏威夷的海洋、人潮,就是無敵美景^_^…



曾經是多麼熟悉的地方^_^感恩再次返回,阿彌陀佛&謝謝^_^





美景當前,再來次自拍了,謝謝^_^





waikiki beach是我的老朋友了耶,感謝返回,阿彌陀佛^_^





早上的時間,海洋依然美麗,人潮沒那麼多,真好^_^





路人幫我拍的,阿彌陀佛&謝謝^_^





真的開心、感恩&歡喜,這裡是多麼美的地方,阿彌陀佛&謝謝^_^





這是多少夢想的地方,也是我的老朋友哩^_^





我曾經在這裡吃過多少次便當,現在是物換星移了^_^阿彌陀佛





一周前,農曆十四的月圓^_^





waikiki的夜景,也是美的啊,謝謝^_^





瞧,美麗的月光菩薩,阿彌陀佛^_^





哈哈哈…





感恩每一種相遇

無論好與不好

世上沒有過不去的事

只有過不去的心,南無阿彌陀佛^_^…



台長: Shian
人氣(1,6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