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15 06:25:15| 人氣1,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舊金山第二日^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搭中午十二點五十分的航班飛來舊金山,抵達是當地時間下午三點,飛行時間是四小時又十分鐘,下了飛機後,等候行李…遇到同班機的一位男士,他人很好,帶我去二樓找迷你巴士,一個人十七元,可以送到友人府,雖然是要先送其它人,省卻搬行李上、下,比搭公車貴,比搭計程車便宜啊…。

抵達放好行李而已,和琪要去附近走走,她竟然放匙放在家裡門鎖上了,弄半天後,她趕緊去市區藝術學院找她女兒拿,去時走行快,就這樣一折騰,返回都快七點了,加州時間慢休士頓兩小時,我人睏的很,當地時間九點前就去睡覺,琪說半夜下大雨,我竟然不知道,太累、睡死、睡昏了啊^_^

昨天此時才下飛機,今天此時已經在舊金山了,浮生如夢、一般都是因緣^_^…,今天結識一位新朋友,她是琪的室友,一位心情開朗的女孩,擁有雙重國籍,美國、墨西哥…,今天我請她喝星巴克,聊了一下…,也是有緣,昨天我來,今天她搬來,胖胖的女孩,大家都是有緣人啊…。


舊金山緯度高,不知較冷也較乾燥…。

下周二一早離開,來過一站又去另一站,人生就是這樣,一站又一站的來去,感恩&珍惜當下所有的因緣,阿彌陀佛…居住友人府,可以省卻費用,靠近日本城生活機能好,感恩這些諸善因緣,阿彌陀佛&謝謝^_^…




從機場往市區的路景^_^





昨天在休士頓機場候機室遇兩位機長合影,阿彌陀佛&謝謝^_^





這機長是飛往鹽湖城^_^





休士頓往舊金山的機票^_^




我得再付上一百四十四元,才能上機,阿彌陀佛…





這架邊疆航空,就是昨天我搭過來的^_^





在候機室玩自拍^_^





舊金山市府樓^_^





這間藝術學院,是兩岸三地有錢人小孩來就讀的地方,貴費不便宜哪^_^





琪家就在日本城就近,阿彌陀佛^_^…



十二年時,我來過這裡,當時也是居住六晚,這次也是,都是有趣的因緣,阿彌陀佛&感恩…


四年前的現在,人也在這裡,四年後也在這裡,實在太有趣了,謝謝^_^…

台長: Shian
人氣(1,2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