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02 04:49:02| 人氣1,0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哥國二十五日^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瞧,這是這裡的「高級住宅」區,和中美洲許多地方相比,這裡真的很先進,這裡SAN PEDRO大學城物價和美國一樣,一包日本進口的「味增」要價快要十美元了,比首府市還要貴^_^…。現在居住不用付費,只要買吃的,所以比較省,無論如何感恩「小偷」,因為錢被偷走了,才有因緣結識這一家人,才能來此居住免費的,雖然每天下午都下雨,早上一定出去曬曬太陽,也一定至少和十個以上的人揮手致意,雲遊的目的就是和當地人結緣,這微笑的布施,已經進行第三十四國了,真的感恩所有諸善因緣的成就,阿彌陀佛&謝謝^_^…

昨天這裡網路壞掉,足足壞了一日天,至到方才才修好,沒有網路的日子,就好好誦念、唸佛、聽讀西班牙語,網路修好了,反而佔用大半時間,所以呢,現代人的我們,也很可憐…,都被拜技「控制」了^_^…。

下月中旬,夏威夷一位好朋友將到台灣停留一日,本來找到一位長輩級的人接待,後來又說不行…,這幾日就在連絡,請別人招待一下,她不會中文,又想到台灣洗頭、作按摩…,總要找人幫忙接待,人,就是要找人幫忙,這世間有時候不是自己可以完成的,這次這位好友是要到日本渡蜜月,先到台灣停留一日,早上六點抵達,下午五點半離開,只能找人幫忙了…。

誰讓她那麼會選時間,我人在台灣時不來,我在千里外的哥斯大黎加時,她才要飛來台灣^_^…,這個時間真是不大對^_^,一位朋友她們彼此見過面,但周四她要上課,抽不出時間,有些人可能幫忙,但不會英文,有時找人幫忙也不太容易哦,總要試試…,有緣自能相會,有些事是勉強不來的,阿彌陀佛^_^

已經來哥國第二十五日了,快要一個月,大後天要出城去一座國家公園,女主人的兩位女兒要帶我去「溜滑繩」,從這頭吊到另一座山頭去,延途可以鳥瞰太平洋海的美,以及當地最具特色的動、植物,說白點就是去學習當「人猿泰山」,這種感覺&滋味一定很「剌激」,這是哥國發展觀光最主要的項目,去見識、看眼界吧^_^…。

大後天一早五點半出門,要在那裡居住一晚,也許會多一晚也許只停留一晚,不一定…,總之,如果不是錢被偷走了,我還沒因緣去體會這樣奇特的森林景緻,一個人不捨得花啊,就因為被偷了,加州好友引介她的親戚,我居住免費公寓,還有人帶著去開闊視野,人生哪「有所失必有所得」,任何因緣、現象都是不可思議的啊,阿彌陀佛^_^…



這附近不少日本餐廳,一看就很具日本風的餐廳^_^





瞧,這裡也有人行道,在住宅裡^_^





走路還可以拔菜,感恩^_^





瞧,星巴克…也進駐了^_^



多可愛的小花^_^





哈,感恩這小可愛,進入我的肚子裡了,阿彌陀佛&謝謝^_^





每天都可以拔這些美味可口的土芭樂哦,謝謝^_^





感恩今年中秋節王媽送的月餅,雖然很甜…,放著一小口、一小口吃,謝謝&阿彌陀佛^_^





這是很特別的當地「蕃茄」,吃法和奇異果一樣

對切開用湯匙挖著吃^_^…口感不像蕃茄,也不像奇果,應該說是:

有點像奇異果、也有點像百香果,總之,介於蕃茄和百香果以及奇異果三者中間的口感^_^
很奇特的果子,王媽給四粒,我只吃一粒,其它三粒放熟一點再吃,看會不會甜點^_^阿彌陀佛&謝謝^_^…

台長: Shian
人氣(1,0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