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01 22:23:29| 人氣2,3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奧梅特佩島四日^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照片是從船上拍下來,所以不是很清楚,現在就位於此…。由於香港將在這裡建造大運河,據說這是將會消失的島嶼,正確點說是:這裡的自然態、景觀,將會破壞、影響,消失不至於…,可是生態被破壞,人類將要自食其果…阿彌陀佛…

我根本不知道要到山上的青舍來,下公車後還要走路約三十分鐘,而且盡是山路,很嶇崎難行的那種,我有兩件行李耶,到現在都覺得不可思議,很辛苦的提到一半後,出現一位路人菩薩來幫忙,他就把我的行李背上去,我只背著電腦跟著後面走,抵達青舍後,給他當地錢三十元,感恩他的及時出現,不然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阿彌陀佛&感恩^_^…

這間強調環保的青舍,非常有名…,很吸引西方年輕人來此居住,光是來此打工換取住宿的人,就有十人左右,阿根廷仁兄她倆也將在這裡打工兩個月,所以我只停留幾日就會離開,接下來的行程也要自己行進,如果是我一個人的話,絕不會來此山上居住的,光是行李要上山來就是一件大工程^_^…。

這裡的廁所沒用水沖的,就像台灣四、五十年前的樣子,但每天有在清倒沒有臭味,電也很少而且是太陽能的發電的,有網路上,常不穩就是了,能上來也不錯了…。這裡蚊子超多的,相對的螢火虫、各式鳥兒也超多,日出、落都可以看到,真的是森林紛多精,夜半上廁所很遠,也沒有電,手電筒必須自備,害我昨晚要如廁還摔了一跌,有點小傷口,前兩日睡床位一晚是八美元,昨晚搬到吊床睡,一晚四美元,但沒有廚房有餐廳,吃比住貴,所以在這裡一天花費不少於十三美元以上,不能居住超過一周…。

現在開始在傷腦筯,要如何下山去^_^…想開點:船到橋頭自然直啦,阿彌陀佛^_^…





這裡是中美洲最大的淡水湖泊,好美哦^_^





在這裡睡兩晚,被蚊子吵了一整晚,第二日有睡點…





瞧,第一晚來時的禮物^_^





可上觀景台賞日出…





昨天的早餐^_^





昨天的午餐,這兩餐約十元左右…





我現在的位置在右島嶼的下方…





這輩子第一次睡吊床,也是雲遊特別的經驗^_^





感恩昨天來這裡玩水,總算有在大、超大的湖泊游泳了

在瓜國的亞蒂特蘭湖沒玩水到,有點遺憾,現在來這裡有玩到水,也算是完成另一項壯舉了,阿彌陀佛&感恩^_^…



台長: Shian
人氣(2,3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