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26 04:20:26| 人氣1,4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格拉納達十五日^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周二,已經來格拉納達第十五天了,由於阿根廷仁兄她們要周日才離開去島嶼,我想和她們走一段看看,如果相處得來,就走長一點,如果相處不來,就一、兩段行程後,就個自分道揚皫,我的西語不行,在路程裡有人可以相互照應,總是件好事,缺點是:她倆是男女朋友,拉丁美洲人是很熱情的,隨時都會抱一起或親一個,不管有人沒人,這是她們的民族性,但…我這老中還是不太習慣。

前兩日去她們的青舍用餐,我才知道:女方結婚離婚有兩個小孩,之前我知道女方比男方大,但不知道有這麼多的故事情節存在著…。男方沒結婚過,但看的出來男方比女方很「崇拜」,至到昨晚我才知道怎麼一回事…。

原來是女方是一位心理專家,昨晚在格拉納達的活動中心舉辦一場講演活動,也許沒名氣還是什麼的,這裡的人並不「踴躍」,只來了四個觀眾,而另有一位是她的朋友,另有兩位是我的朋友,連主講人和男人及我的話,總共十個人而已,可以容納四、五百人的地方,只有了了無濟的人數,再者我不太懂她講什麼,都是西語啊…。

從其它人的反應上看,是講的不錯,因為大家都蠻有反應的…。一個女人離婚後,可以走出自己一條路來,也是很好的,還是讚賞她…。

這張照片是我和一對姐妹合影,昨晚她們也來聽講…,今早在市集還遇到穿黃衣的姐姐^_^也是有緣,阿彌陀佛…



這位是上面姐妹的朋友,她們都是素食者人^_^謝謝


黃昏西下的半空景緻,照射在教堂上方




這張日夕景緻特別美,阿彌陀佛^_^




這是我每天的早餐,主餐就這樣一道飯菜,感恩^_^





每天經過這道畫牆,這眼神好美哦^_^





阿根廷仁兄她們居住青舍的鳥兒,好可愛哦^_^





這是阿根廷式的大水餃,特別包來煮給我吃,阿彌陀佛&謝謝^_^





她們居住青舍的花束…





相遇這對姐弟

自然要合影
這是多麼殊勝的因緣,阿彌陀佛&謝謝^_^


台長: Shian
人氣(1,4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