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29 03:54:25| 人氣2,4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利昂尼加拉瓜^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在過真的太快了,轉眼間我已經來到環球行第三十三國「尼加拉瓜」了,從科潘搭長巴過來要十三小時,原本是十小時的路程,變成十三小時,是因為路途中會塞車,有一段還足足塞了一小時,而在過邊界時,所有的行李都必須拿出來給邊界的海關檢查,大家都要排隊等候海關,而這裡的海關作事動作慢,人又多,幾輛大巴、小巴、卡車…,所以在邊界這裡也耗掉一小時以上,有人在這裡買食物、飲料、水,我呢,昨天一整天只吃三小包乾餅、一粒青蘋果、不到五百CC的水,所以昨天一整天是吃的少、喝的少,今天就「便宓」了,沒辦法一早四點起床、四點半出發至車站,五點半發車,抵達LEON已經六點多了,跟著兩個美國年輕人,找青舍結果找了兩家都客滿,我就像傻子一樣:推拖拉著行李,跟在他倆後面走啊走,走了兩、三個路口後,終算找到一家可以暫時安身了…。

結果這家青舍,比科潘的青舍還要小氣,早餐份量更小、更少,想要再吃就得加錢,阿彌陀佛…相較之下,科潘的青舍比這裡好多了^_^我在那裡時,還嫌人家給的少,現在才知道真正少的是那裡^_^…

之前上網看,尼國邊界收費是七至九美元,昨天大巴的車掌竟然要收費我十五美元,我就跟「飛」說:為什麼你要收我這麼多?網上只說是不超過十美元啊?他講不過我,就把護照還我,結果是我隔座位的一男士幫忙他講我,我再次說:好,我要知道:這裡十五元是那邊的海關拿走了?是宏國還是尼國?宏國入境三美元,出境不用費用,尼國也不用拿那麼多,他收那麼多為什麼?這位代言人就說:他只是幫忙我們,要排隊、要等候,妳就給錢嘛,干嘛要知道那麼多?每個國家的收費不一的,尤其妳是美國護照就要比較多…。我想:不要讓人家覺得我這老中太麻煩,我就拿錢出來因為我轉念想:比境宏國還被海關要求付費六十美元,這十五元是便宜的,這樣想就好多了…。

後來我去後面詢問兩位美國年輕人,他倆說:是的,美國人要繳付十五元…,我才釋懷些^_^。結果拿到護照後,尼國海關給的收據是十美元,可見這車掌和司機污走了五元,算了就當是結緣吧,阿彌陀佛^_^…,這趟尼國行,真的累喔…,一早出門晚晚到,一切平安還是要感恩的啊,阿彌陀佛&謝謝^_^

圖,這隻俊馬,是在香檳暫住一晚時,當日下午走出社區看到牠在吃草的畫面,好美哦,謝謝與牠結緣


周日在社區遇到的教堂的活動^_^





這教堂是我見過裡最最簡落的了,但…信眾卻是最最投入的呢^_^





我要離開,投入的女士叫住我,她拍照我,我就找小朋友一起來合影^_^謝謝…





這是我在香檳暫時一晚的豪宅,吃的一餐是在中美最豐盛又好吃的,謝謝^_^





我在這家青舍盪鞦韆^_^謝謝…





瞧,多好玩哪,阿彌陀佛&謝謝^_^





這一餐是離開瓜國後,自認是最最好吃又豐盛的了,感恩^_^





和這台大巴相處了十三小時,感恩&阿彌陀佛^_^…





在路途中,看到這山蠻好美哦,就隨手拍下來^_^

每一種相遇都是千載萬逢的

謝謝您美麗的山蠻,阿彌陀佛&感恩^_^

台長: Shian
人氣(2,4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