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27 18:30:00| 人氣5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動物園裡的花絮^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來澳洲一周了,天天出去,因為蓉與蘋覺得:我難得來一趟澳洲,就都盡量陪我出去走晃,是的,澳洲是很美的國家,難得來了,就四處逛晃吧^_^…

這是一座葡萄園的地方,是一位藝術家創作品,我們來此逛晃,拍照,感恩如此美的地方讓我們免費參觀,感恩^_^…


這裡有許多有關澳洲當地的作品,木雕、油畫,都是很棒的創作品,感恩^_^…




動物園有好幾種秀,其中一是讓人試當牧牛人,試擠牛奶,呵…我還作不太好耶,要出力奶才會出汁哦,很有趣,生平第一次當牧牛人喔^_^感恩…





動物園裡的小朋友版作照,我看到也童心大起,本來想和一位小朋友合影,我一走過來他就跑掉了喔^_^…





生平第一次看到純白的孔雀,當然非拍不可了,只是我們是相隔著距離,只能遠望無法近接觸了^_^能見到就開心了,感恩^_^…





這些鳥兒們,很幸福哦,我們可以和牠們近接觸,謝謝^_^…





這隻是無尾熊的遠親,好愛吃哦,拼命吃不理人喔^_^





這隻是無尾熊的近親,好大隻好會睡哦,大家排隊和牠合影,竟然都睡的昏沉的很,我們可以摸牠的大腿而已哦,很大牌哦^_^…





澳洲主角出現了,這無尾熊可以如此近距離接觸,只有澳洲才會有的哦,不能觸摸牠,但可以如此近距離合影,已經很開心了喔,阿彌陀佛&感恩^_^…





呵…這隻就可以用手背摸牠,是手背不是手心喔^_^瞧,我還是樂的很…,這是澳洲觸的因緣,還是很開心喔^_^…





澳洲的另一主角出現了,袋鼠…是的,無尾熊和袋鼠是澳洲的主角哦…





這裡的袋鼠都懶洋洋的,因為牠們看慣太多人類了,煩的很喔^_^…可是啊,我這輩子第一次可以與你近距離接觸,請你耐心點好嗎?





哈…在這裡看到孔雀開屏,開心的很呢,感恩喔^_^…





來到澳洲才知道:原來袋鼠有三種色系喔^_^





純白的袋鼠耶,第一次看到,真的很開心,謝謝你們…





哈…看到沒,袋鼠袋裡的寶寶…好特別哦^_^


這不是在影集裡,這是活生生讓我看到又觸摸到的主角,哇…原來來一趟澳洲如此辛苦,是有目的與意義的哦,感謝你,袋鼠朋友,阿彌陀佛&謝謝^_^…

台長: Shian
人氣(5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