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09 10:55:36| 人氣8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壢客運一司機^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才返台,還是很忙,總有事要去處理,昨天和另一位法師相約,就搭車去富岡看望她…。


從八角店出發,想說尚有些時間,就搭從大竹過去,之前搭過,我根本不知道:搭到大竹,再從大竹搭到桃園市區是兩段票,由於居住處沒有冷氣和風扇,有時我就會提早出門,搭遠一點可以在車上誦經。


好巧不巧,昨天的司機是一位惡質的人,當從抵達大竹最後一站時,他就語氣很壞的說:「大竹最後一站到了,妳要不下車就得再投錢…。」我就問答說:

「可是之前我搭過,我不知道是兩段,我身上只有千鈔…。」他又口氣很壞的說:

「那,妳下車去搭別的車…。」後面兩位女士聽到了,各拿出十元來讓我投幣…。

他還在繼續罵著我…。


我就和他說:

「對不起,我是真的不知道兩段票,不是故意的…。」沒想到他竟然惡質到罵我說:

「別的司機是不跟妳講,妳出家人…。」聽到這,我就很火大的吼回去,請你閉嘴、請你閉嘴…。他才停下來…。


是我個人不對,我也道歉,也按照你所謂的規定再投錢下去了,還投了二十元(一段是十八元,前段是刷悠遊卡),你不但還在罵我,還要趕我下車,從沒見過如此惡劣的司機,這台大巴的車號是:FL 930,司機是:鍾思勇…。


為了不再受這位司機的氣,以後只要是他駕的大巴,我絕對不乘坐,以前只選擇中壢客運搭乘,以後只要是桃客車來,我也要搭乘,今天敲鍵去中壢客運投訴他,也敲鍵到交通部、TVBS台去,如此惡質的司機,一定要讓他公司、交通部、媒體知道…。


當然,我搭乘過多位非常、非常好的司機,偶爾也會買東西與之結緣,像這類惡司機,當然也要投訴,我也不是生下來就要讓你罵的,更何況我真的不知道,也不是故意的,有必要讓你罵的如此難聽嗎?!


昨天下午返程時,故意走遠點,想說就搭桃客好了,結果又是一部中客先來,我想說是早上這位惡質司機,就沒招手,哈,結果是另一位老司機,我和他提到這位惡質司機,這老司機和我說:他這個人,不管是開那一條線路,都是被人投訴的對象,言下之意是:他是惡名昭彰的人物,不足為奇了…。


出家人是不和人結惡的,但,這位惡質司機,實在太可惡了,如果不投訴給些教訓給他,他永遠不知道他的問題出在哪兒,為了正義、為了教育他,必須反擊一下,讓他知道:出家人不是生來讓人罵和惡言相向的,阿彌陀佛^_^…


台長: Shian
人氣(8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人與人相處不易^_^
此分類上一篇:我從不丹返台了^_^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