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26 10:04:40| 人氣2,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不丹我來了^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出發去不丹,下午六點在機場集合,晚上十點多抵達泰國曼谷機場,隨及到過境旅館住宿一晚,由於是跟團才會到旅館住宿,而且只能睡四小時多,清晨四點多又得到機場辦理登機手續,倘若是我自己出門的話,就在機場苦等到天亮了,還睡什麼旅館啊,沒辦法跟團錢也繳了,能躺下來休息總是好事,對於在機場枯等到天亮了,我是很有經驗的,而曼谷的兩座機場,我也都枯等過八小時以上的,所以這四小時多,很容易過的,個人覺得花費這過境旅費,實在有點心疼…。


不丹的版土比台灣大,人口卻比台灣少,最特別的是:這高源國度百分之七十都被高山森林所附蓋住,是非常綠化的地方,最特別的是:唯一的一座機場,不只是座落在高山上,而且還是山蠻環繞中,再者是:要繞進這座機場,是必須從山谷裡繞進來,據說全世界只有不到十位的駕駛人員會駕這座機場,所以只有不丹皇家航空的駕駛人駕,其它航空公司的人,一律不會…。因此,一天只有一班從曼谷飛來不丹,再從不丹接旅客返回曼谷…。


最近全球都在「機縕」,七天內有三架飛機失事,今年飛機失事往生者在七百人,算是航空史來,最黑暗的一年,而且據說:還會有飛機失事,阿彌陀佛…祈求諸佛菩薩龍天護法庇佑,少災少難為是,阿彌陀佛…。


明天開始在不丹朝聖,足足八天,明天飛機抵達後,我一定要對著藍天高喊:「不丹我終於來了…。」是的,叨念七年才能抵達,而且是等啊等,才等到成行…。就像西藏般,這殊勝的地方,總是不易來成的,但,來了之後,就感覺「一切值得」了…。


據說全球十大最佳航空公司排名,台灣長榮有排上,而全球十大最危險的航空公司,台灣華航也排到,這真公平,台灣兩家航空公司,一家上最佳、一家上最險,而泰國航空也是十大危險公司之一,去年初和今年初,我到東南亞就是搭泰航往返的,而今天也是要搭乘泰航前往曼谷,期望一切平安順利,阿彌陀佛…。


現在就把有人介紹不丹的文字PO此分享,省得我敲鍵…。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5MzQ1MzAxNA%3D%3D&mid=200159971&idx=1&sn=f044dcd46cf00693c8b3a3c874a48e63&scene=2&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rd

明天開始會有十天無法上網,因為不丹行程趕,不帶電腦,為了此趟旅程特地買了一台手機,但不大會操作,目的是上臉書和拍照用,電腦體較大,為省事就不帶,因此,十天後八月五日才會再與大家分享不丹的景緻,這輩子好不容易才能抵達這塊「殊勝」的地方,心境真是充滿了期待與興奮,阿彌陀佛^_^…


感恩結識所有的諸善因緣,不丹-----^_^…阿彌陀佛&感恩…。

台長: Shian
人氣(2,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圖片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我在不丹的風采^_^
此分類上一篇:悼念詩僧周夢蝶^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