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0 13:41:30| 人氣1,3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變胖又變黑了^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一個月一次的生日法會

 

有一位居士詢問我:

「妳怎麼看起來臉那麼圓?是浮腫嗎?」噯呀…是長胖了,當然臉變圓了,怎麼那麼沒有想像力,竟然說是浮腫?這差太多了吧?!

 

現在心寬體胖,想到將又要去雲遊了,又要實現下一個夢想了,人就自然開心,一天吃五、六餐的結果,想不胖也難^_^

 

不過咧,雲遊後也會變瘦了…。我現在是在「儲存」本錢(能量),現在長胖了,雲遊時才有體力「耐操」,才有本錢耐瘦…。

 

下個月梁皇法會一忙起來,就有可能變瘦,三月去大島、茂宜,也會變瘦,再來是四月去韓國,也會變瘦,因為食物較貴,會不捨得吃,屆時想不瘦也難。所以現在就儘量增胖些,才能耐受接下來的因緣^^…。

 

我現在不只是變胖了,還變黑了…。一周至少去游泳四、五次,想不曬黑是不可能的事。

 

泡在水裡兩小時,上岸後又在陽光下曬個兩小時,那可能不黑?應該說:以前的我太蒼白了,和現在變黑的我對比的話。

 

反正快要離開夏威夷了,一來開心二來多曬曬,讓這段胖又黑的時光,留存在記憶的扉匧裡,讓自己很自豪的與大地之父「日光菩薩」親近,也是美好的事情哪,阿彌陀佛&感恩^_^…。

圖,這位美女是蹲下來和合影的^_^ 

我們坐著等人,就有人走過來拿帽子給我們戴^^ 

waikiki晚上的商店景 

一家飯店的裝飾^^ 

當然這是跨年當晚拍的照片^^ 

晚上的商店,像穿上晚禮服的貴婦人^^ 

瞧,多麼高貴的商店貴婦人^_^阿彌陀佛… 

台長: Shian
人氣(1,3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是什麼日子^_^
此分類上一篇:任何因緣都有趣^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