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04 13:37:27| 人氣9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的民歌歌詞^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都在聆賞民歌,比較喜歡這三首歌的歌詞,就把它PO上來與有緣人分享,希望大家也喜歡^_^,如果有人不喜歡的人,可能是人生歷練尚未到,或說是年歲尚不夠老吧…。

王夢麟   廟會

歡鑼喜鼓咚得隆咚鏘,鈸鐃穿雲霄;
盤柱青龍探頭望,石獅笑張嘴。

紅燭火檀香燒,菩薩滿身香;
祈祝年冬收成好,遊子都平安。

歡鑼喜鼓咚得隆咚鏘,鈸鐃穿雲霄;
范謝將軍站兩旁,叱吒想當年。

戰天神護鄉民,魂魄在人間;
悲歡聚散總無常,知足心境寬。

 

楊弦   歲月

每天一早便開車加油

上班族長長蜿蜒的車隊

一樣的風景

一樣的擁擠

一樣的忙碌

一樣的寂寞

不停的工作

不停的計劃

經歷希望、慾望、健忘和淡忘

數著歲月、數著白髮、數著青春

歲月的流逝

盼望著有一天我能離去

去跋涉遙遠的高原和大漠

朝向普陀

聽那海潮口梵音

走回家鄉、夢回童年

走回家鄉、夢回童年

 

從小到大立下許多志向

多少披星戴月的夜車路

多少考試、多少窄路

多少遙遠的異鄉路

愛情來又去、空留回憶

親朋難相聚、多少生別離

多少煩惱、多少牽掛

此心何時才能歇息

幻想著有一天我已離去

去尋找恆河舊墟的歷史

在那雪山荒野裡沉思

從西方來、往東方去

從東方來、往西方去…(我更動了後面的字句)^_^

 

胡德夫   匆匆

初看春花紅 轉眼已成冬 匆匆匆匆
一年容易又到頭 韶光逝去無影縱
人生本有盡 宇宙永無窮 匆匆匆匆
種樹為後人乘涼 要學我們老祖宗
人生啊就像一條路 一會兒西一會兒東 匆匆匆匆
我們都是趕路人 珍惜光陰莫放鬆 匆匆匆匆
莫等到了盡頭 枉嘆此行成空
人生啊就像一條路 一會兒西一會兒東 匆匆匆匆

 

圖,前天友人帶我去拿 取票,我們順便環了半島,這裡是斗笠山公園,景緻很美,只是來時浪大,無法下水浮…

據看管的工作人員說,游到斗笠山島去,要三十分鐘… 

哈,這就是夏威夷特有的景色… 

前方這座島好像一尊 

臥佛哦^^

瞧,距離可不近喔^^ 

感恩來此與這座可愛又美麗的小島相遇^_^阿彌陀佛… 

台長: Shian
人氣(9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大海是我的母親^_^
此分類上一篇:和同學魚雁往返^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