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1 05:55:42|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威夷氣候^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威夷氣候

夏威夷其它島嶼是否日日下雨,新聞沒說,但,檀香山這座島嶼、大城市卻是突破五十五年來的記錄,已經連下四十日的雨日了,日夜不停的雨水,令人甚是煩悶啊,尤其它是有著陽生城市之稱的觀光勝地,自我搬來至地後,開始下雨下個不停啊,真是苦煞人呼…。

此地,許多植物、蔬果都受傷了,雖然此地本來就沒有農作物,絕多數都是本土運送過來,但許多人家都會自種植,而路面、公路也都在損害擴大中,五十五年來沒有過的現象、狀況,現在都集於這時節裡,令人們苦惱不已哩…。

最麻煩的是「蚊子」不少,以往有蚊子但並不多,現在日日下雨下不停,濕氣重非常容易滋生這類蚊虫出來,害我前兩日,不少心就打死了兩隻,我是很怕蚊子叮的人,皮膚特容易癢,抓一、兩下就會紅踵,也許我血液中的酸性量較重,母蚊子特愛叮我吧,不小心就會被我給抓到,當下它就會「魂歸西天」了,阿彌陀佛…。

看新聞有個國家(忘了國名),已經連絡三年沒下過雨了,許多農作物都枯死了,就連人們也都病死了不少,噯,這個地球真的是被我們人類給破壞殆盡了,讓它如此傷心,以至於風不調雨不順,如果,夏威夷的雨下能夠調過來這個國家下,那該多好啊,世象不可能盡如人意嘍,我只能祈求於諸佛菩薩、龍天護法們,讓無辜我們百姓,不要被這樣不風調的現象給折傷了才好…。

今天看新聞,才知道「伊朗」遭遇連三震的地震,啊多苦難的眾生啊,請不要再給予眾生們太多苦難了吧,如何是對準政治人物們就當別論了…。

此時刻,室外又下起了滂沱大雨,夏威夷的雨水實在下的太多人啦,在這樣的季節裡,實在令人厭惡極了,不停歇的雨水啊…。31.3.06

圖:朋友府上小沙彌^_^…..

台長: Shian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