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7 00:29:33| 人氣1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3點多

我就到了公園去

到了那裡看看

卻沒看到認識的在打球

所以我就在那晃晃

沒多久我就到東小去等人拿東西給我

可是等了好久卻沒來

於是我在後面的投籃機那裡玩

玩了幾局過後

我同樣又回到那裡等看看

過一會還是沒有來

我只好過去公園打球囉

到了那裡我只看到了坦克

沒多久巴辣他們也都出現囉

我們就到涼亭去打牌

只不過一會又有一堆人出現

讓我實在不想呆在那裡

我把人找好以後

各自回家拿錢就去逛夜市囉

我們到了南湖高中那裡去撘車

大約等了20分鐘車子來了

我們坐上車準備去夜市

本來是到了

我還以為還沒到

所以又多坐了一站

下車之後

大家的肚子好像都快要餓扁了

我們趕緊去找吃的

還是去吃蚵仔煎

吃完後就繼續逛下去

我們同樣又來到A2逛逛

可是好像又沒有我喜歡的款式

所以這次又沒買到我喜歡的衣服

來到這裡當然要去吃豆花啦

今天是布丁跟哥哥值班耶

我們到了那裡看到滿滿的客人

就站在後面等囉

到我們以後就坐下來吃

吃完後又繼續逛

逛到夾娃娃店的時候

好像有股力量吸引著我

我只好進去玩囉

換了零錢後開始夾

第一次夾的技巧不夠好

接下來愈來愈順手

ㄧ次就夾中了好幾個

我們就在那裡整整玩了ㄧ個半小時

後來大家趕著回家

所以急忙的往公車站那頭跑去

到了門口我才想到要買東西回家

我又回頭去買了豆花

害大家在門口等我  不好意思喔

這麼晚了公車好像都停駛了

等了好久終於有車

我們就直接坐回東湖去囉

 

 

 

 

 

今天玩得蠻愉快的

那你們咧?

又得到一個戰利品 

哈哈

 

 

台長: ~紀安~
人氣(1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就如妳所說的~
此分類上一篇:~心動~

(悄悄話)
2011-02-27 09:43: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