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5 21:14:46|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幫表妹慶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的時候

我到了公園去幫表妹慶生

到了那裡以後

我先跟朋友們一起打球

玩到了晚上的時候

因為開始下大雨

所以先到橋下去避雨

可是才沒多久雨就停了

真的快氣死人了

到了橋下以後

我先吃東西

吃飽了以後我就想睡覺

之後開始玩砸派了

砸完了以後

布丁就來橋下囉

我的心裡真的跳好快喔

因為我真的好開心

可是布丁一到

朱朱就把她拉到一旁

我真的非常的不爽

後來我也是因為表妹生日

要不然我就真的會嗆她

之後我們都吃完了東西以後

真的覺得好無聊喔

根本不知道要做什麼

所以我坐在旁邊發呆

我現在非常憤怒

根本無法形容我的心情

煩死了  

台長: ~紀安~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