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0 22:40:54|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過了兩天的時間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下子又過了兩天了

完全都沒看到妳上線的狀態

妳到底跑去哪裡了

我真的好擔心好擔心妳

妳知道嗎?

自從妳跟我說你們兩個分手以後

我就一直很想跟妳聊天

好想一起跟妳談心事

但是妳始終還是沒有上線

我真的好難過喔

不知道妳最近過得怎樣

不知道妳是不是跟之前一樣

妳要多吃東西喔

不要讓身體餓壞了喔

知不知道?

我也真的很擔心妳的身體喔

好怕妳又胃痛

妳要好好的聽我的話

可以嗎?

說來說去

我的眼淚不知不覺又掉下來了

我看我還是放不下這份感情

我也覺得妳對我很重要

雖然跟妳分手了

我真的好希望可以再見到妳

因為妳一直留在我的心中

我真的很在乎妳

妳也不能讓我擔心妳喔

台長: ~紀安~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想妳~ |
此分類下一篇:~為什麼我總是那麼癡情~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該放棄? 還是要繼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