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7 22:50:52|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羨慕簡單平實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少女時期對於愛情有滿懷的憧憬
電視`電影`漫畫`小說的情節都讓人震撼
於是在心底暗暗編織一個愛情的夢境
我告訴自己---
我要追求一個轟轟烈烈的愛情

在第一個七年的愛情被兵變後
我沉寂了三年
一直無心也無力再面對愛情
對於男人也是有所保留
不敢相信愛情
不再輕信男人

Alex表現得很真誠
我被他的純真與耐心感動了
原本遲疑的心也被瓦解....
相信他是真心對我好
肯定他是真的愛我
所以我放下心去接受他
所以我全心全意的愛他

一年後....
萬萬沒想到...
背叛的戲碼還是上演了
我的愛情結局仍是悲劇
雖然我一開始就告訴他
我玩不起...
別跟我玩...

唉...哎...哀...
是我自己傻
是我不夠小心
是我對愛情太過於執著...

或許我真的愛得轟轟烈烈...
卻在愛情中跌跌撞撞後...
才羨慕簡單平實的愛.....

台長: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