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6 22:43:06| 人氣2,0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楓葉,蜻蜓,生態,桃源仙谷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楓葉,蜻蜓,生態,桃源仙谷


 今天跟公司請了特休....當然就是去攝影ㄌㄚ!!!換了新公司後真的就很少抱著相機一個人出門早上預計去新埔拍柿餅....下午本來想去綠世界拍鳥...但想說換個不一樣的地方叭.....順著關西方向開就這樣來了桃源仙谷

   看沿路的路標似乎是百合花季哩!! 到了售票門口...全票350  特約廠商280  (從AUO換了AIPC後特約廠商似乎都沒得優惠) 不過也就看你會不會ㄠ....ㄚ姨好啦! ...280讓我進去啦...我之前公司AUO有在你們的特約廠商名單內耶!!ㄚ姨拗不過我,說好..不過記得上去要摘 "黃金楓" 給我!

   我嘴說好....心理想不止要拍照看還要爬山加 採黃金楓任務哩! 上山後正如所料...採楓的山路真不是普通難爬, 不過此趟拜老天爺賞臉除了拍百合花外 ...拍的幾隻蜻蜓色澤還蠻成功說! 聽ㄚ姨說大概要到12月楓葉才會變紅....到時再抽空來拍拍!!~

 

 

 

 

 

台長: Daniel Ku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4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攝影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滿月園-蝴蝶
此分類上一篇:木柵隨拍+生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