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2-28 00:16:29| 人氣4,7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診不斷愛情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刻意討好女性的呂十點
說出「誰急著離婚誰必須付出代價」的名句
從來不提:自己離婚時付出多少代價

曾經以兩性專家自稱的苦某人
當了自己筆下的背判者

以愛情診斷斂財的囂張先生
再一次玩完自己的婚姻

道理從來就不重要
我們能做的是透徹人性
接受事實

曾經痛過,不保證從此不再痛
曾經受傷,不代表不會傷害人
相反的
江山易改,紅塵始終輪迴

天冷,是妳最愛的季節
我問:身體還好嗎?
妳說:健康沒有問題
就是找不到動力

是啊!
機票一買就飛越海洋
當時的妳、當時的我
一個衝動、一個感動
妳喜歡的是文字還是人?
行動已得到答案

沒有鈴聲的平安夜
妳說想我
我問:想我那些?   

曲終人散
 

台長: 乘雲渡舟
人氣(4,796)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墨之簫聲 |
此分類上一篇:度年如日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