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1 23:54:59| 人氣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哦~小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今天失誤不只100次,基本爛到可以去撞牆

但友誼賽還算是完美落幕~

謝謝 樹林,泰山,和平,萬芳,大安,石碇 的支持!!!

 

 

 

 

 

 

 

 

 

 

球好幾顆沒有發過,超想哭的

感覺淚水已在眼眶裡打轉,但還是得撐下去~

謝謝蘇勵唷︿︿一直在旁邊鼓勵我,學姊人最好了

今天為什麼哭呢? 模擬考要加油哦@@

 

不過打的很爽快,看比賽也很享受,刺激又精采耶

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是樹林A的隊長!!!

高手發球好強耶@@ 學長姊說有像鍾允圻學長的感覺~~~好厲害哦︿︿

 

陳慶昇今天好幾顆好球耶,讓我們的信心大增!

李尚信低手發球比高手好多了︿︿ 謝謝你救了好幾顆,撲了好多次

潘信翰~學長不要那麼緊張嘛~以後我們什麼吊球都不怕啦!!!

哈!朱嘉柔~我有看到妳接到很多好球唷︿︿

 

謝謝孫國華學長還有鬼,幫我們這些不成氣候的小毛頭當裁判!

 

 

 

 

 

 

 

 

 

 

哈~小蝶,是我的新寵物! 是我跟嘉柔發現的哦~

嘉柔說我遇見小蝶後就變的怪怪的

不知道耶,應該是發現蝴蝶可以飛這麼高,感到不可思議吧

感覺我也是可以擁有很多夢想的人!!!

 

呼呼,謝謝嘉柔的激勵

無論是在昨天夜自習還是今天比完賽,妳都讓我感覺很溫暖

 

讓我們一起把排球變強吧!!!!!

一起攔網,一起練攻擊,一起練舉球,一起在排球場熱血吧~

誰說教室在5樓,就不能在下課10分鐘內

衝下去,開球櫃,到排球場上打球,再收球,然後衝上去呢?

 

 

 

 

 

 

 

 

 

生日快樂

真不敢相信當初的我們多麼青澀

現在卻能一起躺在場上大笑,玩鬧

感謝妳的付出,妳是永遠萬能的活動長

也是我們中和排球的社花︿︿

 

 

 

 

 

 

 

 

 

 

明天還要去台科大打球,早點睡吧!

 

台長: BLACK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