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4-15 17:40:56| 人氣2,1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8春行京都-01春行之卷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7年時,朋友便約了今年三月前往春天的京都,進行我第二次的日本自由行。


第一次去時,由於沒有自由行的經驗,所以幾乎一路都是跟屁蟲。這回朋友的先生建議我落地後自行買限量網路卡,有網路的話自己跑好聯絡也可以搜尋路線,很方便。

出發前照理應該要碰面知道一下行程,沒想到接了一個新工作忙碌到出發前一天的早上才搭高速巴士北上與朋友會合,這時,隔天早上就要出發了...忙碌到我想只能跟著走了吧,自己先自我調適一番。(因為已知有購物行程,是我想要錯開的部份)





到了日本,只有下飛機第一站前往臨空城outlet、買零食禮物回家的兩個既定行程我有同行之外,其他購物時間我就很勇敢的說分開行程。

只能說,我每次都有很成功的自己回到飯店,哈哈哈~~(叉腰得意狂笑)

這一切當然都要感謝一起前往的朋友夫妻,事前訂票訂房的諸多瑣事代為處理之外,在行程上也給了很多很好的建議,讓我能夠在半生熟的狀況下,平安快樂的完成這次的旅行。

為顧旅遊品質,我也一個人住一間房,沒有與旅伴平分,事實証明以在下這種機車等級,寧可多花錢買到自在快樂,也不要為省幾個錢搞的自己不愉快。





由於工作的關係,早上都很早就起床了,這樣的習慣也讓我多了些自己行走的時間,日本是安全度高的國家,晚上一個女子在外面閒晃也很安全(當然有些地方不一定)我們的飯店就在京都市地下鐵四條烏丸站附近,電車公車的交通都很便利,重點是離知名河流鴨川也是不遠的,朋友挑的住點真是無可挑剔的適合我。


五天的行程回來巧遇了補班日,出發前我狠狠的請了六天,還被同事想盡辦法要讓我少請一點不要被扣那麼多錢,考量到回程當日我半夜才到家,如果隔天又要早起,又要騎一個小時車子去上班,想想寧可少賺也不冒險。(事後發現這決定完全正確)





因為週五晚上落地,一路拎著行李衝桃捷搭高鐵回家已經半夜12點了,早上起來根本超過平時上班的時間。

悠哉的整理那口塞滿行李的禮物,將禮物一一分裝好,衣服丟進洗衣機,然後找護照時才發現


它~~在外套口袋裡一起洗好了....


午後出門處理一下事情,跟朋友聊聊這次的旅行,竟然也到了下午五點了。
開始處理這回拍的照片吧~~6GB到底是怎麼拍的??
以往的遊記都是分天寫,這次來個分點寫吧~~
記錄每一個走過的旅程,每一個美好的記憶。

台長: 小翔
人氣(2,198) | 回應(1)|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2018春行京都 |
此分類下一篇:2018春行京都-02-高瀨川

DB
旅遊安排得很好,
包括網路卡、避開購物行程、個人房間、補班日請假...等。

護照跟著外套被丟進洗衣機,
我猜護照可能洗得跟新的一樣囉。
(難得糊塗)XD
2018-04-16 07:06:32
版主回應
謝謝DB大賞文,旅遊行程好有絕大部份都是因為交到好朋友了~~哈哈
一小部份是因為我的任性,只管自己開心。

護照本來就很新,出國前剛換呢。猜想應是老天要提醒我短時間不要再到處亂跑了吧~~
2018-04-22 13:45: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