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31 17:58:15| 人氣5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Y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海角七號,讓你哭了。
你說,你想起逝去的戀情,最愛的人,卻不能握著她的手老去。
你說,你曾經擁有幸福,卻又犯了愚蠢的錯,讓這個幸福白白失去。

我懂。

當海角七號出現操xx的台北時,我想你一定有體會。台北不是你出生的地方,現在卻是你生活的場所,也是你所有戀情發生之處。

我相信你跟著電影一起笑,一起感動,一起掉眼淚,那彷彿是一種台灣人的儀式,在海角七號中尋找認同感。

我懂你尋找的認同。

但我也懂你的痛悔。

不過,是痛,讓我們深刻、讓我們成長,讓我們能珍惜手中所有的一切。因為曾經痛悔犯錯、曾經痛悔自己懦弱、痛悔自己曾經輕忽,在走過一切的痛,你才知道,擁有,是多麼幸福。

痛,是人類的導師。

也許,你再也回不過去那在墾丁數星星的夜晚,握著心愛的人,發誓要讓這一刻成為永恆;也許,你再也無法牽著心愛人的手,度過每一個傷心的或溫暖的夜晚;但我知道,你不會再犯錯了,現在的你的身邊的人,你一定會好好珍惜。

答應我,不再犯錯。

不管再怎麼捨不得,過去的過去,都要讓他過去。人生的遺憾,讓他化成珍惜的力量,往前。

聖經說「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

Let’s do it.

台長: 喬伊斯之小芝老師
人氣(5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情你我他 |
此分類下一篇:新娘不是我
此分類上一篇:又高又帥又有錢又屬靈又愛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