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9 14:55:01| 人氣1,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神的恩典,我還能呼吸,感謝神的恩典,我還能站立行走,感謝神的恩典,給我一份我喜愛的工作,感謝神的恩典,看見今日的太陽。

發著燒,全身痠痛,這個月有三個星期都在不舒服中度過,只有一個星期能用力上班上課。

不,感謝神,我有一個星期的恩典,可以用力上班上課,感謝神,我有體力能在那個星期做好多的事情。感謝神讓我看見我雖軟弱但祂陪我行走,感謝神使我不孤單。

感謝神,不論得時或不得時,我都要讚美祂,即便無花果樹不開花,葡萄樹不結果,田產也不效力,我依然要因我的神歡喜快樂!

感謝神!

也謝謝嘟嘟來看我,在我餓到沒力氣出門時,嘟嘟送了熱湯和粥來。謝謝你,嘟嘟。

台長: 喬伊斯之小芝老師
人氣(1,2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小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你是我永遠的寶貝
此分類上一篇:耐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