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0 21:02:13| 人氣2,0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恩典之旅 (6)- 恆春鎮上的豐盛午餐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日結束,開車到恆春鎮上覓食。

恆春鎮沒有墾丁熱鬧,在樸實的小鎮上,沒有昂貴的餐廳和大型的育樂中心,但食物卻是很豐盛!我們選擇了燒臘店,每個人都點叉燒油雞,我又特別加了十元買青菜,好大一盤菜,讓早起睡眠不足的我們,精神十足。

吃完午餐,喝飲料。

Snooppy是玉玲的最愛,對面一間Snoppy小舖當然就吸引了玉玲的目光,飲料店姐妹花的熱情挑動著我們的慾望,好想喝一杯熱情snoopy奶茶!「漂亮的小姐,要喝什麼」「要不要來一份香雞排」不用了啦,我們剛吃完飯,「厚!我們的雞排很好吃耶」真的不用啦 謝謝,我點了菊浦茶,才十元嗎?我不敢相信,「對阿,我們是七百五十cc的」,這麼大才十元? 那可不可以加仙草「當然可以ㄚ,加什麼都可以,什麼都可以加」

於是我花十五元,得到了一杯比我臉還大杯的茶,還有姐妹花的滿滿熱情,ㄟ,墾丁真不錯!

台長: 喬伊斯之小芝老師
人氣(2,01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墾丁感恩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墾丁恩典之旅 (7)- 平靜安穩南仁湖
此分類上一篇:墾丁恩典之旅 (5)- 屏東恆春豐收教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