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4 13:40:18| 人氣5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利物浦私日記-2001/2/14-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利物浦出現難得一見的陽光
我的心情也在陽光中飛揚
氣象報告中竟然還出現各地有陽光的時數
雖然這邊只有大約七八小時
但是已經讓我很滿足了

昨天去學生Gym參加有氧舞蹈
哇塞
老師的身材真不是蓋的
全場就老師最胖
身上的肉可以用層算的
不過她絲毫不在乎
因為跳舞是一件那麼快樂的事
二十多個學生
在她詼諧的指導之下
雖香汗淋漓但卻開懷暢舞
因為大家都是舞台上的明日之星
我想喜歡自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因為喜歡自己
所以能開懷暢舞
因為喜歡自己
所以誰也不在乎誰
因為喜歡自己
身上有幾層肉根本就不算什麼

星光閃耀在回家的路上
我和香港朋友用英語國語和廣東話夾雜著討論有氧舞蹈
一星期一次的舞蹈
讓我們這些外國學生
熱了起來
除了身體
還有心
因為在音樂中
不論是白的黑的黃的
英國人外國人還是外星人
都墜落在音樂和舞蹈的熔爐之中
儘管外面冷的像冰箱一樣

今天是情人節
我並不覺得自己屬於曠男怨女的一群
因為和香港女生約好要去餐廳大吃一頓
有好東西吃
是留學生活中的一大樂事
尤其又可以用英文夾雜中文和廣東話交談
用英文稱讚美食
用中文批評英國人


情人節快樂

台長: 喬伊斯之小芝老師
人氣(5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