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4 06:28:59|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擦完眼霜的眼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像不適合看敗犬

 

 

可能是眼鏡又戴太久了..

也可能ep.15 6.7/7真的太感人..

更可能後來又在回顧一些有得沒的...

 

所以我明天  應該注定還是有黑眼圈

 

 

 

 

 

 

 

早安

今天下午一點 要上班

晚上十一點      會下班

又是一天的硬班。

 

不過  今早的早餐已準備好在一旁!!

-三個麵包  熱狗+火腿玉米+肉鬆   和昨天喝剩冰在冰箱的麥香奶茶

應該可以讓我順便渡到晚上八點再吃晚餐吧........

 

 

喔咪!!

 

 

--

【同事篇】

2006.7的我                -友松製作team


 

2006.12的我             -自由製作team


 

2007.2.24的我                -友松到現在的好友



 

2008.12的我             -哇哈哈製作   

                                     也是到現在的好友   p,s以前工作都沒有合照一一


2009.4.24的我              -東森新聞ing


 

 

公司換了三間

情人換了兩個

搬了兩次家  住了第四個地方

卻可以幾乎重新打造了一個    

 

理想變了    金錢觀變了   感情觀變了      懷著天真的夢想沒了

                                                                     只剩下聽天由命的麻木

                                    

 

不變的

只有我依舊選擇駐築在台北

 

只是

卻也正在漸漸   崩解中

 

所謂的信心與抱負

我到底還抓住多少?

 

因為我嚮往的

全部都長得不一樣不是嗎

 

 

但嚴格說起來

其實我比起全大多數人   離理想其實還是近了些..   尤其是工作領域部分!

但為何不懂的是     我卻變得比以前不快樂

 

難怪以前大人都說:小時候才會擁有真正的快樂與純真 

我想我越來越莫名其妙地懂了..

 

我應該學學環保

分類丟棄一些不該有的鳥慾望 鳥空想 幻想  讓他們去該去得地方居住

腳踏實地回收一些我正擁有的幸福與快樂     回收再利用回收再利用~

 

期待  重新 創造 另一個               活潑開朗開心無敵活力的 我。

小胖老師說的:「加油  好嗎」    : )

台長: 9537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