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9 23:57:47|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嚷嚷著[有想到我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嚷嚷著:「好遠好遠喔~這樣我以後就不能常住妳家了」
 
恩 中和離你家  離你公司  都他媽的要遠..............
超過40分鐘跑不掉
畢竟我自己去公司都要半小時了orz
 
我只能安慰你 搬家 還不是為了你嘛  你說你知道 只是..真的好遠...
 
找房子 就是一種巧合
不是你想住哪就可住哪
它出現了
價錢剛好又可以
又剛好對眼
實難
我也不是一開始就想找這麼遠的
 
不過因為這次事件
我似乎  也清清楚楚看見了         從前的我
從前前男友搬到好遠好遠的地方
當時我心底也是覺得沒想到我...
因為這樣我就不能常去他家了
然後依照他的習慣  他也不可能來找我
當時就自己心底預言  沒多久我們一定會因為越來越冷淡  分手
是的 他一定是這麼想的
 
 
 
"假如距離成了兩人分手的原因    我想現在的自己 可以更灑脫地面對吧
談了幾場戀愛  也該成熟ㄧ點吧      只想把握當下    好好地跟他相處"
 
 
我越來越懂當時前男友的心情
不是不愛我了
只是沒想久遠的意思  是真的有藏在心底
 
如果想要久遠
我打死都不會給中永和一個機會
 
珍惜他  不就是想天天在一起
愛他    不就是想要對方最需要你的時候 可以馬上出現他身旁
而我們 只是情侶
 
以前我跟他 他也只當我是情侶
愛情  似乎越來越認識我了
只有我把他當作  是未來另一半
 
這兩天在中永和來來回回
路上的回憶 每一幕每一幕  都湧上心頭...........................
該死的   中永和
 
 
 
 

台長: 9537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