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2 16:03:38| 人氣1,3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未來不是夢 六仁 莊明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未來不是夢  六仁 莊明勳

小時候,我一直有個夢想,就是當一位董事長,不過長大後,我迷上了電腦,於是有了想當電腦工程師的念頭。

每天放學後回到家,功課寫完之後,就會開始我的電腦生活,一直玩一直玩,不曾停過,直到有一天,電腦被我玩壞了,媽媽就打電話請電腦公司派人修理,看到電腦工程師翹著二郎腿,坐在電腦桌前,凝視著電腦片刻,便要媽媽把主機遞給那位電腦工程師。幾天之後,電腦修好了,看到媽媽從口袋掏出好幾張千元大鈔,此時,我就有了想要當電腦工程師的願望了。

    想要當電腦工程師可不是那麼容易的,所以我規劃了一套要當電腦工程師的過程,1:國中讀哪裡都可以。2:可上普通高中,但要加入電機科……而且,當一個電腦工程師,還必須要精通所有的電腦程式應用,要很會英文,要會設計電腦軟體,一大堆東西你都一定要會,所以想要當一個專業的電腦工程師,可不是像想像的那麼簡單。

    我未來想要當一名電腦工程師,我會盡我的力量,來完成我的夢想,希望我以後能當一名貨真價實的電腦工程師。

台長: 蘇閔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生作品 |
此分類下一篇:魯冰花觀賞心得 六孝 呂嘉榮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未來不是夢 六仁 張峻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