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5 15:56:16| 人氣1,5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語延伸成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仁 沈玉蕙

聆聽優美的歌聲

在演唱會上,我聆聽優美的歌聲,陶醉在歌詞裡。

 

六仁 沈玉蕙

敞開心胸和氣度

跟別人交朋友時,要敞開心胸和氣度,才能把友誼建立穩固。

 

六仁 林雅涵

登上山明水秀的旗尾山

假日爸爸帶著我們登上山明水秀的旗尾山,路上看見許多鳥兒無憂無慮的飛翔著。

 

六仁 郭朝祐

掉進恐怖的陷阱

由於這座美術館的防盜系統十分謹嚴,盜賊一不小心就掉進恐怖的陷阱。

 

六仁 施玫仰

走過花草和樹木

當我心情不好時都會到公園散步走過花草和樹木,欣賞著它們的綠意盎然,讓我的心情變的開朗愉快。

 

六仁 陳欣瑜

走在寧靜的草原

走在寧靜的草原,我仰望浪漫的星空,整個心情不由的鬆弛不來。

 

六仁 張峻庭

掉進恐怖的陷阱

老莊想在網路上賺錢,而他卻不知道,他已經掉進恐怖的陷阱裡了。

 

六仁 張峻庭

打開電視和電腦

一回家,我馬上打開電視和電腦,開始我假期的糜爛生活。

 

六仁 呂依珊

走過大街和小巷

舅舅去過高雄許多地方,走過大街和小巷,可是他覺得還是自己家最好。

 

六仁 莊明勳

領取紙紗和硬幣

峻芷到XX銀行領取紙紗和硬幣,去賣場買尿布。

台長: 蘇閔微
人氣(1,5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國習指導與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夢想仿寫2
此分類上一篇:夢想仿作

黃琬婷
短語:(成功)就是(努力的結果)
句子:(成功就是努力的結果,唯有努力才會成功)
2012-05-02 17:41:4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