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5 08:21:09| 人氣19,2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句型創作:雖然……但是……(轉折句)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句型創作:(雖然)……(但是)……(轉折句)

張瑄芷

(雖然)這次我沒有選上壘球擲遠,(但是)我選上了跳高也很高興,希望能夠順利通過。

郭雅姿

(雖然)我們以為家裡過的生活不夠好,(但是)比起非洲的小孩那樣窮,已經算很幸福了。

郭筱娟

(雖然)我沒有很高的智商,(但是),我比別人更努力讀書。

郭朝祐

「雖然」我不擅長英文,「但是」對數學卻很拿手。

呂依珊

「雖然」別人的頭腦比我好,「但是」我比別人努力。

周宥辰

「雖然」大隊接力輸給別班,「但是」我們已經盡力了。

 

柯凰如

(雖然)表姊外表看起來很可愛,(但是),私底下卻是個小惡魔。

劉泳伸

(雖然)他沒有爸爸媽媽敎他寫功課,(但是)他自己也會多思考創造。

呂嘉榮

(雖然)那個流浪人在外面很多天沒吃東西,(但是)他仍然很努力的找工作。

林靖淳

(雖然)我不會煮菜,(但是)爸媽可以交我怎麼煮。

送昀潔

(雖然)我沒有手機,(但是)別人還是可以打家用電話找我。

林麟昆

(雖然)我不擅長數學,(但是)一敎我,我就能學會了。

呂德員

(雖然)世界上有許多貓,(但是)所有的主人都認為自己的貓是最好的(人類心理學-)。

楊易蒼

(雖然)貝多芬是個看不見的盲人,(但是)他卻能夠彈奏出悅耳的音樂。

雖然…………(轉折句)

郭筱娟

爸爸「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很兇,但他心裡「卻」是關心我們的。

張瑄芷

妹妹「雖然」從小就失聰了,「卻」透過努力的觀察聽懂他人說的話。

陳鈺琪

「雖然」爸爸上班很晚回來,「卻」要求媽媽等他回來,才能去睡覺。

張峻庭

「雖然」奶奶身體很虛弱,但是她「卻」還四處做公益。

柯政全

「雖然」我很細心打掃,但地板「卻」還是髒髒的。

台長: 蘇閔微
人氣(19,2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句型指導與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語詞造句~縱橫
此分類上一篇:句型創作:先……之後……(連貫句)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