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2 09:25:35| 人氣2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未來不是夢 六仁 郭姿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未來不是夢 六仁 郭姿均

未來,真的不是夢,只要肯努力,應該會

有讓人滿意的成果吧?

我的夢想是女警,因為,我有蠻力、還

有豐富的經驗、銳利的眼神,還有著像馬一樣

的飛馬腿,可以把可惡的小偷給抓起來。

假如我考進了警校,我爸爸一定會很難過,

因為我爸爸從小把我寵大,連打過一次都沒有我沒離開過他。

但是他希望我可以當一個優秀的

人,所以我才選擇女警,在我四年級時,我

就很想練跆拳道,可是我爸爸怕我會受傷,

每當我看電視時,我都會轉到電影台,因

為電影幾乎都有打鬥場面,當我看到的話,

我都會把那些動作記起來。

我希望如果可以當上女警的話,我要保護

家人和全世界的女生 ,甚至全世界的人,

好讓所有的壞人感到非常後悔

,這樣就可以讓他們改進,以後就不會再犯同樣

的錯,我希望如果可以像大愛一樣所說的:「錢包不會變小世界變的更好」

這樣也不會看到有人在街上流浪漢。

如果沒考上女警,我會選擇藝人,因為我對音樂和舞蹈非常感興趣,之前

我的麻吉叫我唱歌,我連唱都不敢,現在我也已經

不在那麼害羞,也不會那麼膽小我

我的好朋友叫我唱什麼,我就唱什麼,我非常

喜歡音樂是因為我從小就很喜歡玩,口風琴、

鋼琴和直笛,這些樂器我都超喜歡的,我希望藝人也好

,女警也好,可以讓我想一下也好,這樣我就一經很滿足了。

我覺得如果可以的話,我要幫家人賺錢,好讓家人可以過好生活。

這樣我才能安心,要不然我都會擔心爸爸在外面工作會不會累,有沒有受傷

有時又阿公身體不好, 還到田裡工作,讓家裡的人都非常擔心的要命,

所以我長大以後我要賺大錢養家。


台長: 蘇閔微
人氣(2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