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3 01:23:07|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阿宅生日應該是7/20

那為什麼會提前ㄋ?

因為阿宅那ㄍ混蛋~
(我終於說出口XD)

假日ㄆ能請假阿~~

又因為大家荷包都是扁扁的

所以決定要ㄑ夜唱

星期四又比星期五便宜

最後終於決定在7/17這一天ㄖ~

剛進ㄑ我看到很多人

真高興我們有先訂位XD

可是進ㄑ之後整ㄍ很小

我們是8ㄍ人

可是那ㄍ包廂感覺是6ㄍ人ㄉ

ㄆ過既然都來ㄖ那就算了~

為ㄖㄆ掃興~趕快來點歌吧~

第一首歌一定要來給壽星阿XD

阿宅終於在這次獻聲ㄖ~

雖然ㄊ感覺好像在唸歌詞

但..總比ㄆ唱還好啦XD

這次生日芳婷跟佳穗

ㄑ85度C買ㄖㄍ8吋ㄉ蛋糕

為ㄖ要給阿宅驚喜

我們先把ㄊ寄放在櫃檯

12點再請他拿進來

在這之前~小J點ㄖ酒來喝~

我們"順便"又多要ㄖ一桶冰塊

ㄆ知道小J想要淦麻˙ˇ˙

要12點之前要有人先ㄑ把電燈關掉

於是我+FISH+芳婷3ㄍ人猜拳

結果...我輸ㄖˊ口ˋ
(法克~為什麼我要出剪刀阿ˋ口ˊ)

於是我一開門就看到拿蛋糕ㄉ就站在外面

我馬上把門關起來~

順便把燈關起來~

跟FISH+芳婷說ㄊ們已經在外面ㄖ

ㄊ們在等生日快樂歌插撥~



等到12點之後~

機房插撥生日快樂歌的時候

蛋糕就送進來了

我們就跟著那ㄍ歌唱生日快樂歌
(ㄆ知道阿宅有沒有嚇到= =?)

唱完之後很開心ㄉ事情發生ㄖ~~

剛ㄆ是有多叫一桶冰塊ㄇ~

這時候就有用ㄖ˙ˇ˙

有什麼用ㄋ...


當然是努力往阿宅身上丟阿XD

小J整桶拿起來就是往阿宅衣服裡面倒~

FISH更狠~把掉ㄖㄉ冰塊撿起來

再往阿宅衣服裡面丟XD

阿宅就說~~

就是新衣服ㄟ~~

笑死我ㄖ~~

最後只聽到阿宅ㄉ哭豪XD

切好蛋糕之後~

已經吃ㄖ幾口~

才想到..禮物還沒送˙ˇ˙

於是又叫阿宅站起來

結果大家都站起來~

後來補充~沒禮物ㄉㄆ用站拉XD

於是就像頒獎典禮

一樣一樣ㄉ禮物"頒"給阿宅

還留照紀念捏XD

吃蛋糕ㄉ時候

覺得這ㄍ蛋糕ㄆ錯吃

我忘記是什麼蛋糕ㄖ~

滑滑的XD(好濫ㄉ形容)


後來ㄝ點ㄖ很多歌給阿宅唱

雖然阿宅只是"唸"歌詞~

跟念經沒啥兩樣

但至少他開口ㄖXD

大家都會笑ㄉ很開心~~

阿宅阿~~

20歳ㄖ~

ㄆ要再混ㄖ~

雖然已經過ㄖ3天~

但還是跟你說聲~~~

阿宅~~生日快樂喔^^

希望你可以記得我們大家一起幫你過ㄉ20歲生日˙ˇ˙

台長: 。愛不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日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7/30
此分類上一篇:寧夏夜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