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5 10:28:15| 人氣1,5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村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以一早起來呼吸新鮮空氣

跟媽媽菜園裡的菜說聲早安

跟花兒們打個招呼

我們彼此也問聲好

安靜的享受這一切是多麼的美......

 

"海宅(宅不要捲舌)阿邊昨生摸啊~~~~"

"殼艘迪~~~~~~~~~~~"

喔哦~~常媽媽真是的.....怎麼....呵呵....這麼.....溫柔.....呵呵呵......

............................................

跟上跟上!!一定要想辦法跟上媽媽的腳步,

在她還沒想到的時候我就要想到,(哼)~

在她還沒去做的時候我就先要去做,(怎樣)~

在她嘴巴還沒開口我就要先說:  "我做好了!"  ,(呼~呼~)

這樣我就..........喔~呵呵呵呵呵呵~~~喔呵呵呵呵呵~~~

 

 

這就是所謂的....嗯哼(清一下喉嚨)!!

 

 

"親情的力量,小卒啊有時也會變英雄喔~~~~~愛情~~~親情~~~~啊~~~~

 

 

 

 

 

 

"常~~~~~玉~~~~~蘭~~~~~~~~"

 

 

喔哦~我....我又..........

 

 

 

 

 





台長: 三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玩陶 |
此分類下一篇:夜深人靜的時候
此分類上一篇:女孩與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