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2 09:40:10| 人氣1,0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這個時候~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我常常被唸.....

是...事情沒做好?

沒做對?

做不到妳的心裡面?還是順不到他的心裡去?

所以......

或者是,只做了自己想做的,忽略了別人期待和關心的那份心意~

某人的"唸"某人解釋說:"我是愛之深責之切!!"(是這樣說的啊~)算了~先放過你~~~

 

要對付的另有其人......

我說:" 妳這個媽媽為什麼老是唸我啊~~~我不是每天都在進步嗎???到底有沒有在看啊?????"

我在說:"妳吼~~對你寶貝孫都不會這樣,吼~~~~~~~(忍不住就來一段吼叫聲~~)這是在家裡的特質!

我又說哦:"對孫子就....."寶貝~寶貝~~"(吼~~)他們已經長大了ㄟ!!!!"

常媽媽:"罷拖喔~妳沒聽過 打是情罵是愛喔~

我:"又來這招~~妳~~~妳~~~~......妳.....妳咦.......(轉唸中)喔~喔~哦~~呵呵呵呵~~~這是妳說的哦~~~~~哦~~呵呵呵呵~~~~(持續狂笑中)

 

 

現在,只要等著回家的那一刻就好了~~(準備捲袖子......)

台長: 三村
人氣(1,095)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我們之間 |
此分類下一篇:把妳看個夠
此分類上一篇:太好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