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5 22:37:02| 人氣1,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什麼也要留下這片刻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帶著姪女和姪子送媽媽去車站,由於我帶媽媽北上時發生一小段"烏龍"事件,

(聽說這樣的事情只會發生在我的身上的事情)回程就由另一人擔任"護花大使",

護送媽媽回家~

 

在返程的捷運上.我們3人繼續談論著家裡這位"寶貝阿婆"的二三事,

也不忘聊一下我們年輕人的年輕事~

姪女突然要我們把手伸出來,說著什麼什麼形狀的什麼.......

姪子似有領會之意,臉部表情有點尷尬又有點害羞......

我當然是到了最後才弄懂了是怎麼回事~~

我說:好好好~來玩來玩!!

不過....姪子.....伸不出手來.....在捷運上.....這樣.........

經我苦苦哀求: 我沒玩過這個~~~我也想年輕一下啦~~~~

就只是

 

 

 



這樣嘛~

 

 

其實是因為車上人不多,要不然.....我也.....哈哈~



 

台長: 三村
人氣(1,13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我們之間 |
此分類下一篇:這個時候,你來了
此分類上一篇:認真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