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1 14:09:56| 人氣1,74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土樂-家庭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家,

總是特別忙碌,輕鬆的是-心情~

因為看到熟悉的臉,熟悉的身影不停的在眼前來來回回走動著,

熟悉的聲音還是說著熟悉的話語,

這些我都愛!

 

嗯~誰最閒著呢.........不是我喔~

是爸爸!

我早就退位了,只有在"這又是誰搞的鬼啊!!燒什麼東西啊??這一包包的又是什麼啊???"

這時候我才又來篡位!

爸爸年紀大了體力也退化,不過身體還算健朗,只是愛耍賴了,

最好是大家都依著他,媽媽什麼事也別做,就守著他顧著他就好,

爸爸如果脾氣好一點,媽媽就不會這麼累的,我又不能扮"老裝"...........

所以呢...............

 

嘿嘿~

來玩土吧!!找點事來做嘛~~

(眾家姐妹商議中..................................)

(等一下吼~~~爸回來的時候,我把土拿出來,教他捏東西,你們大家也一起來做,要把氣氛炒熱

,然後....ㄟ~ㄟ~媽咪!等一下妳也要來捏一下,妳來老爸才會跟著來...如此...如此...這樣...這樣..)

"了解嗎?"

"知道了!"

"好~解散"

"散!!"

(嗯~好像不用到這樣....)

ㄟ!!老爸回來了~~

快!!

.......桌子......板凳.....水~水~抹布~抹布~

媽咪~媽咪~快呀!

"好啦~"

"嗯哼~嗯~爸!來來來~跟我們一起捏土喔~"

"哼嗯~我不會!"

"沒關係啊,隨便捏嘛,就捏以前從大陸拿回來的十二生肖的那樣啊~"

"你看!媽咪都來捏了~"

(媽媽去拿了其中一個生肖的模型來了)

"哪~妳可以做像這樣的啊,沒事就慢慢捏嘛~"

老爸終於坐下了~

"來人啊!麻將伺候......"(如果是這樣,爸爸會更開心,哈哈哈)

還是來玩土吧,看著大家都在捏捏樂,老爸終於開始動手了~

 



先來看看媽媽同學的作品,嗯~嗯~要黏接的時候要加一點泥漿喔~

(給我認真一點蛤~~喔呵呵呵~)







嗯~好認真呢!

媽媽要捏什麼呢?

她說要捏一隻地毯!





接著是爸爸同學~

爸爸嘴上掛著:"我又不會~"

每個手勢都有其事呢!





表情真可愛啊!

(最好一直保持這樣~)





很快!爸爸就讓我們幾個小的為之驚艷了~

"哇~~好可愛哟!"

他還是說著不會捏,

我說:"老爸!你捏出來的是你八十幾年的人生經歷,這是我們比不上的!"

來來來!再捏一隻啊!

(妹妹在幫爸爸做修飾)

 




再接下來......................嗯................




是二姐..................

二姐自己捏就好了,掰掰~

(沒啦~沒啦~)

嗯~二姐姐啊..................是慢工細活組的~

不太受教(意指:已經有自己的一套想法和做法他人不得釋出善意之)

對於本身是拼布老師的二姐來說....還有什麼可以說的呢?

不過...我還是很有耐心的在一旁等著,等她想問的時候再來"指導"(我就不相信妳不會開口!)

 

..............................................

"嗯.....阿蘭...這裡如果要......."

(喔~呵呵呵~~~~~我就不相信~~~喔呵呵呵~~~~)

嗯哼~喔~這裡這樣.....然後...這樣......

(繼續~~喔呵呵呵~~)

 

好~大家作品都完成了!

讓我們慢慢的期待吧!





所以貓頭鷹說了:我們一定可以的~加油喔!!!



台長: 三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4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玩陶 |
此分類下一篇:蘋果蘋果
此分類上一篇:期待下一堂課的上色

暴力豬
果然是一家人咧,你們都長的好像哦~~~
第一次看到你老爸~~哈哈哈,
我看是同一張臉用不同的性別而已,有點混~~~^^
2011-04-11 17:03:31
版主回應
小心我跟我妹講喔~~~7.7~~~
2011-04-11 17:36:55
小貓
是同一張臉加上一撮鬍子啦~~ㄎㄎ
不好意思捏~開常把拔玩笑~~~
2011-04-11 17:27:39
版主回應
已經在牆上記下妳的名字了.............*.*........
2011-04-11 17:38:07
傲立佛
老爸老媽的作品要好好留著ㄛ
妳哥跟常爸 好像ㄛ
2011-04-19 10:38: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