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8 23:43:41| 人氣1,0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ke up Forever淨妍醒膚化妝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這一罐化妝水為什麼會跑來我家耶
我只能說它在我沒有注意到它的時候就來臨了
其實這是我在週年慶的時候
因為我只想要買一瓶某某東西
而配出來了一整組
到現在阿
我還是記不得我到底買了些什麼
反正我就慢慢的使用咩

這一瓶化妝水很簡單
等我說完了之後你們就知道有多簡單了

它就是一瓶化妝水
就是這麼簡單
為何這麼說
因為它沒有附加的價值
既不美白也沒有真的很保濕
那它能幹麻
就有如一般化妝水的功用
拿化妝棉拿擦拭臉
可以去除多餘的角質
就這麼多
所以我為了讓它更有價值一點
我把它冰到我的小冰箱
讓它有醒膚的作用唷
至少用起來冰冰涼涼的
皮膚很舒服

早上出門的時候可以醒膚
晚上回來使用的時候可以鎮定皮膚
一舉很多得

不過我覺得這一瓶化妝水到是可以不用買啦
如果你有買的話
我會覺得你太終於這個牌子了
其實他也不怎樣阿

台長: Prince
人氣(1,0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臉部 |
此分類下一篇:佳麗寶-BL活力美白露《清新型》
此分類上一篇:碧兒泉 男士有氧O2淨化潤膚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