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7 23:16:18|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害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中午學妹抱著我回他們班
他們班某位認錯以為我是她

要ㄎㄠ我巴辣
後來緊接學弟在後
說 妳打我馬....

他只是想說你打我媽嗎
口誤了

他很想解釋
可是那位要打我的男士說
原來你們不倫戀情這麼久


我害羞蹲在地上
全部人狂笑


在來
某學妹和我吵
吵到最後他說
妳是我的小寶貝
然她穿著毛依把我頭蓋住



齁我都高三 被他們這麼一稿
好害羞
對學弟妹我都好喜歡
如果說
不想畢業的原因
就是因為你們



小孩子長大就會離開媽媽了

台長: 小白痴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愛的人 |
此分類下一篇:知道嗎
此分類上一篇:是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