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5 09:58:10|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曾經以為 愛上你不會錯
你如今變得 讓我沒有把握
曾經的承諾 對與錯 回過頭又算是什麼
這逝去的愛 如何能復活
你過的生活 似乎很快樂
我雖然難過 愛讓我懦弱
付出的太多 無法解脫 這心痛你能明白嗎
我應該如何 才不會是這結果
我愛你愛的好辛苦 愛的好孤獨
愛的沒有退路 我好無助
抹不去痛楚 忍不住的哭 這是你給我的禮物
 
靜靜地陪你走了好遠好遠
連眼睛紅了都沒有發現
聽著你說你現在的改變
看著我依然最愛你的笑臉
這條舊路依然沒有改變
以往的每次路過都是晴天
想起我們有過的從前
淚水就一點一點開始蔓延

我轉過我的臉 不讓你看見
深藏的暗湧已經越來越明顯
過完了今天 就不要再見面
我害怕每天醒來想你好幾遍

我吻過你的臉 你雙手曾在我的雙肩
感覺有那麼甜 我那麼依戀
每當我閉上眼 我總是可以看見
失信的諾言全部都會實現
我吻過你的臉 你已經不在我的身邊
(雖然你不在我的身邊)
我還是祝福你過得好一點
斷開的感情線 我不要做斷點
只想在睡前 再聽見你的 蜜語甜言


傷 跟隨心 破碎掉


你 總愛編織謊言
我 負責配合表演
所有改變 只為了進入你的世界
這情節 重複了一百遍
才發現 是你的心太野
你 劃定楚河漢界
我 不能輕易犯規
所有時間 都是先給了你優先權
不自覺 愛到不敢冒險
成了你的傀儡一年兩年
才看見我有多狼狽
愛到妥協 到頭來還是無解
綁著你不讓你飛
歷史不斷重演 我好累
愛到妥協 也無法將故事再重寫
你已下最後通牒
我躲在我的世界
 
 
淚水 將我淹沒 到底誰該難過
究竟 是誰放掉 這段感情
我才終於明白 辦不到的承諾 就成了枷鎖
現實中幸福永遠缺貨
請告訴她 我不愛她
笑著難過 自我懲罰
想終止這一切掙扎 橫了心 說真心謊話
別告訴她 我還想她
恨總比愛容易放下
當淚水堵住了胸口 就讓沉默 代替所有回答
我才終於明白 辦不到的承諾 就成了枷鎖
現實中幸福永遠缺貨
請告訴她 我不愛她
笑著難過 自我懲罰
想終止這一切掙扎 橫了心 說真心謊話
別告訴她 我還想她
恨總比愛容易放下
當淚水堵住了胸口 就讓沉默 代替所有回答
我不愛 我不痛 我不懂
我的心 早已掏空
真心話 言不由衷
請告訴她 我不愛她
笑著難過 自我懲罰
想終止這一切掙扎 橫了心 說真心謊話
別告訴她 我還想她
恨總比愛容易放下
當淚水堵住了胸口 就讓沉默 代替所有回答
別告訴她 我還想她 就讓沉默 代替所有回答


沒有勇氣面對現實 去承認愛裡的不理智
你愛的是你愛我的方式 我卻一再心軟護著你的固執
看你對我欲言又止 才知道愛的多麼不踏實
就算多年以來一起做同樣的事 還是不懂對方的心事
感情到此為止 戒指離開手指
好過拉扯一輩子 我要搬離開你心裡的房子
證明沒有一絲眷戀樣子
感情到此為止 有多麼不懂事
過了現在就停止 你發過的誓留給歷史
我也要重新開始
 
 
 
 
我不想再吵下去了
我們之間有太多的問題
而不是不愛你
做這個決定我自己也放不下
但是我真的好累
為什麼我們總是不能互相點
你總是信心滿滿的覺得我都會去找你
 為什麼你不能來找我
我不想一直在當軟下來的那一方
這種感覺我想你應該清楚我以前
我想合好但是還是會害怕
讓我好好想想
 

 

台長: 不點,,, ( !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