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8 22:25:24| 人氣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放下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放下那考試的一塊大石頭了

雖然這次都沒好好認真的準備
英文真的很濫
成績實在是 連自己都看不下去 呵呵
至於微積分 就不用多說了吧


不過
考完了也好
不用一直在看書了


最近也沒有上班
整個人就是輕鬆的阿



期中考過後
我要認真上課了
不想在和我旁邊那位柴魚小姐聊天了辣
雖然我克制不住自己都東摸西摸的
旁邊那位提醒我阿
我會感恩你的
後面那位卜卜你也可以踹我一腳阿
可是你不要比我先睡覺唷
要監督我 你就不會要睡覺了辣

台長: 不點,,, ( ! )
人氣(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好壞。゚ |
此分類下一篇:久違了我的朋友 ܤ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這才是你 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