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9 23:24:5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我的感覺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剛分手

你告訴我 如果我交男朋友你會恨我

現在 你可以跟女生單獨出去走走就可以

那我想我跟男生單獨出去走走

你應該不會說我什麼吧

我想你應該不會去在意吧

如果你不想說就別說

可以不用在那邊吊我胃口

朋友 有分男女嗎

如果你既然沒分男女

那天我說要去參加國中同學會

你為何要問我有沒有男生呢

既然沒有分男女 那意思是我也可以

那希望你別介意阿




我想你能做的 我也可以

台長: 不點,,, ( ! )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內心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聯絡 ܤ
此分類上一篇:善惡的一面 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