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6 20:01:45|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互相信任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侶之間最重要的課題是什麼
對我來說信任 是很重要的


我不喜歡別人對我說謊
何況是自己的另外一半

當你很相信你的另外一半時
可是他卻用謊言去矇騙你
你知道這麼感覺 很傷 很痛嗎



對我來說 的確如此
曾經被傷害過的很深
但是當時我也知道要去包容所有一切
所以當下我包容了他所有
可是騙 卻是變本加厲
導致我真的不喜歡再被別人騙了


犯了錯 說聲對不起 下次不會了
當聽到這個 一開始都會去相信
但是當另外一半 又超越了界線
自然而然又會有開始害怕的感覺


去包容另外一半到底是對還錯
包容會不會使另外一半變本加厲呢
這個答案是問號




我想 曾經在感情受傷過的人
難免和我一樣 怕再度被傷害吧
坦然一切會很好

台長: 不點,,, ( ! )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內心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賺錢的辛苦 ܤ
此分類上一篇:態度決定一切 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