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4 00:03:03|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艱難的旅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決定了很久
離開你 或許才能確定未來會再相遇

說要離開
腳卻不自覺的走了回頭路

我望向前方未知的路途
才發現
未來的路途會讓我走得像過去一樣心驚膽顫

不想走回頭路
卻又沒有勇氣邁步向前
我只好停留在原地踟躕

對過去感到失望
卻對未來感到徬徨
我一步也不敢向前邁進
卻又害怕不前進就會後退
矛盾的心理


讓不能讓我忘記過去的遺憾


能不能給我過去沒有的溫暖


在未來的路上有沒有你的身影


是否會是在路途終點等我的那個人

我好害怕這一切的一切

在過往的旅途
我跌跌撞撞的走到了現在

遍體麟傷的身軀
不曉得還能有哪處可以在刻劃下新的傷痕

縱使我使勁的舔拭傷口
傷痕依舊不斷的滲出血
在在提醒我那慘痛的過去

我沒有勇氣走到終點了

我甚至沒有勇氣再邁向前一步了

我的心
已經好累...好累了......

台長: 塔羅‧派汀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現代自我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千年的追尋
此分類上一篇:mis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