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2 22:35:5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的獸力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巴里島VILLA的燈

8.11情人節

這是我跟KERORO的第一ㄍ情人節

越是期待它越是愛捉弄我的期待

突然來ㄉ一大早ㄉ高中同學會就打亂了

我原本要賢慧的作有可能不太新鮮又很難吃ㄉ魚軟壽司

然後帶著餐巾拎著我家寶貝

在大都會公園的草皮邊打滾鞭吃

結果那ㄍ臭胖子老師今天硬要辦高中同學會

害我ㄉ情人節要犧牲半天((堅持情人節一定要過一整天才算ㄉ愛麗絲寶貝))

在這需要好好準備情人節禮物的前天日子李

KERORO的台北臭大頭朋友

居然硬是要拖愛麗絲寶貝去什麼鬼探薰衣草森林

結果好不容易騎到ㄌ地點卻看到招牌

要休息到明年一月才開始營業....

S .H. I. T.

它奶奶不知道是否安康ㄉ

害我隔天情人節爬不起來

下午我門就飄到潭子天馬行空騎協力車!!

(其實前天下午才到大都會公園騎ㄌ一次)

然後就愛上ㄌ騎協力車~

還有專門腳踏車的步道

那ㄍ標示的牌子就寫著『腳踏車、協力車、獸力車』專用

而我跟KERORO騎的是協力車的殻但其實是獸力車

KERORO在前面用力的貝我當牛來使喚『快典快點押~加油加油』

然後愛麗絲寶貝就在後面欣賞KERORO煤力欣賞的風景

好好玩喔!!

我兩配合的天衣無縫

騎玩腳踏車我門又從潭子邊到大都會公園那的月下老人看夜景

我門大膽的躺在月下老人那窄小的路上看星星

但是真ㄉ很怕被來來往往的車ㄍㄠˇㄉ一ㄡˋ

因為那裡黑媽媽的一ㄍ不小心很容易用車輪子

踩到大家的BODY

+++++++_______++++++

台長: cookie寶&aLice貝貝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