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5 22:22:0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開學囉!
早上.遲到...
哈哈哈~~~這叫做預料中吧!
然後~~班上10:30結束~~
tai很衝ㄉ還跑回家磨模型
然後11點在衝回學校開會...
哇~~我已經連開3天ㄌ耶~~
唉唉唉~~什ㄇ老二哲學阿~我這副ㄉ坐ㄉ不輕鬆ㄋ.
開完會~~一起吃ㄍ午餐吧!
和社團ㄉ同學ㄇ一起去吃ㄍ午餐囉!
tai說~~2:30就要回家囉!
還要趕著把模型完成..明天要拍照囉!!
結果...我ㄇ3點30才離開~~~
嗚哇~~~
今天7點還有飯局耶
趕快回家~~~磨磨磨...耶~~~噴漆嚕!
我噴我噴~~~駱打電話來ㄌ...
哼哼哼~!又要遲到~~哼哼哼~~
遲到鬼..
沒關係..反正我ㄉ模型也還沒噴完ㄋ..
就饒過你准你慢慢來吧!
繼續噴噴噴...
終於~~駱到囉!
嘿嘿~~~出門去吃飯ㄌ..
去載靜宜..也就是駱ㄉ另一ㄍ馬吉
吃飯~~吃到...10點多...
唉唉~~緊張捏..人家還剩最後一層漆還沒上阿
然後~送她回家...繼續 ---聊.
唉唉~~~12點
我ㄇ諸於要往我家ㄉ方向走ㄌ~~
哇咧耶..人家ㄉ模型怎ㄇ半ㄉ啦!
你要找ㄍ有陽台ㄉ旅館房間給我ㄌ啦!
唉唉~~沒辦法..只好投靠同學囉!
跑到組員家~~借地方..把最後一層噴完
順便看看我親愛ㄉ小惠進度如何~~
隔天我ㄇ可是要一起去拍模型ㄉㄋ..
趕阿趕阿趕..
耶~~結束..也1點多ㄌ~~
快~~去找ㄉ歇腳ㄉ地方吧!
害...怎ㄇ效附近ㄉ旅館都是滿ㄉ阿~~
究竟是怎ㄇ一回事喔!
找ㄍ旅館~~就又用掉ㄌ快半ㄍ小時ㄌ啦~
終於.找到價錢合理ㄉ房間囉!
快~~~我ㄇ都該休息ㄌ~~
隔天還要飆到新竹去拍模型ㄋ..
駱好累好累ㄌㄋ..
各自梳洗一番..睡嚕!!!
--------------------------
這家旅館還附早餐ㄋ~~
感覺還ok喔!!!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