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5 21:19:00|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星.日出.愛亂跑ㄉ小火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21 原本要跟駱上彰化ㄌㄋ..
隔天就是慧ㄉ生日...
結果~~~那阿仁竟然就說什ㄇ降一天來回會太累什ㄇㄉ
就取消ㄌ~~~哼哼哼!!!
慧...好好管管啦!
我ㄇ都準備捨命陪君子ㄌ...

----------------------------------
so...當時在跟我ㄇ一起吃著三媽ㄉ明慧跟梓姮
駱就順口約ㄌ他ㄇ唱ㄍ囉!
結果~~不知怎ㄇ搞ㄉ~~又蹦出ㄍ阿里山..
唱歌~~貴到爆...
那...太早ㄌ~~還不到上山ㄉ時間ㄋ
駱只穿ㄌ件襯衫就來ㄌ~~上山會冷死吧!
大家又都沒有準備厚衣服~~
所以..就先各自去準備該有ㄉ東西囉~~
跟駱逛ㄌ家樂福...
有件羽毛衣--好看...只是
沒有我ㄇㄉsize...剩下L..我要M.他要XL...
可憐ㄉ駱...會冷死喔..
後來..只買ㄌ些零時..廢....
快12點
上山吧!
走二高...空...可以開ㄉ好快~~
接著..要上山~~會有47公里ㄉ連續彎道喔!
開到一半..看著駱ㄉ油表.TAI問.駱.上面還有加油站嗎?
駱說-沒ㄌ吧!接著看看自己ㄉ油表...哇~~~ㄉㄚˋ底...
於是~~又飆回山下..加ㄌ油.在繼續往47公里ㄉ連續彎道前進
可是~~明慧快不行ㄌ.於是~~駱只好叫她快睡覺.AND將速度放慢
好慢喔!TAI覺ㄉ~~慢ㄉ~~害人家好想睡..
昏昏沉沉ㄉ..連駱自己都差點睡著ㄌ
梓姮不敢睡~~一直在看路..到後面~~駱已經在連續彎道上
蛇行...
受不了!!
停下來休息一下吧!
找ㄌㄍ空地..山上~~星星超多~~~
好棒~~無論山路怎ㄇ轉~~都可以看到好多好多ㄉ星星
但~~風...好冷~~
駱~被冷風吹醒ㄌ.明慧也比較好ㄌ~~
坐上車~重新出發.後面2ㄍ人說想廁廁ㄋ
駱問-那~~我可以飆車ㄌ厚...
嘿嘿~~~可以!!
開心~~~~狂飆上山..
到ㄌ停車場~~才3點多ㄋ..
最早ㄉ小火車是4點50ㄉ喔~~
睡一下吧!駱好累ㄌㄋ...
睡到4點50...我ㄇ坐5點多ㄉ小火車~
上山~~~有一ㄍ什ㄇ什ㄇ協會ㄉ在賣名產ㄋ
等著日出~~~看著很漂亮很漂亮ㄉ山陵..
拍照~~拍山~~拍那清晨ㄉ第一道曙光
太陽~~出來囉~~安靜ㄉ看著它上升.感受那份莫名ㄉ興奮與感動..
好吧好吧!我承認~~一部份ㄉ感動是來自於駱...
呵~~~太陽出來囉!下山吧!
坐著回程ㄉ小火車.想說待會走以前要跟火車頭上ㄉ阿里山小火車LOGO拍ㄍ照
但..可惡ㄉ小火車~~再人家還沒照到前~~跑掉ㄌ~~
哇咧~~跑那ㄇ快幹麻啦!討厭鬼~~~
回到車上..不能先休息ㄌ.因為後面那2ㄍ10點要選課ㄋ..
駱~~飆~~過ㄌ47公里ㄉ連續彎道
上ㄌ二高..
而我~~在連續彎道ㄉ前3/2就昏睡ㄌ吧!
再醒來時~~已經下ㄌ高速公路在永康ㄉ路上ㄌㄋ
哇~~~駱...衝ㄉ咧~~佩服你ㄉ啦~~
呵呵呵~~~真是ㄉ~~要飆車怎ㄇ不叫人家起來阿
小氣...
於是...很衝ㄉ阿里山之旅~~到此~~結束..
-----------------------------------------
快找間旅館讓駱休息吧!
他快掛ㄌ啦~~~
我3點也還要開會ㄋ~~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