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8 16:26:47| 人氣5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當班長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ily因為小朋友投票選舉,竟然被選上當班長耶!(爸爸曾說過,lily到學校是為了交朋友!)

  「媽咪,我被選上當班長耶!」lily放學時興高采烈跟去校外接她的媽咪說。

  「哇!真的啊!lily太厲害了!」媽咪為lily鼓鼓掌。

   沒想到才走了幾步,有幾位同學連對著lily喊說:「班長!班長!」

  「媽咪,我偷偷跟你老實說,我滿還喜歡當班長的耶!」lily喜孜孜又竊喜的說。但馬上臉色一沉再度又說「可惜,一個星期換一次!好可惜喔!我只能當一個禮拜的班長而已!」

  「lily又什麼關係呢?表現再好一點,用不了多久還是可以再選班長啊!」

  這些話言猶在耳,已過了三星期,但老師似乎沒有改選班長的意思,我想這可樂了lily這個小妮子吧!lily你好棒,你要表現好一點,幫邵老師的忙喔!老師才不會太辛苦,知道嗎?

 

                          2009.10.28

  
可愛的lily(一)



可愛的lily(二)



可愛的lily(三)


台長: lily
人氣(5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長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學校第19屆體表會
此分類上一篇:作品第一次在公佈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