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7 05:31:0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攔阻敬拜的態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凡事謝恩」〈弗五20〉的習慣能培養出讚美的生活方式。
敬拜&讚美&感恩:敬拜好比一頂美麗的冠,鑲有兩顆燦爛的珍珠:一顆是讚美,另一顆則感恩。
敬拜包含降服在神面前,稱祂為主
A. 羅12:1 - 神要求我們將身體,生活與我們整個人都獻給祂。
B. 祂說這就是真實的敬拜也包含尊崇神、頌讚祂與欣賞祂(讓祂知道我們對祂大能的作為及所賜的恩典,懷著何等感恩之情。)
當我們尊崇祂,享受祂時.很自然地就將這三者-敬拜、讚美、感恩融會在一起,時而用言語,時而用詩歌,或透過靜默表達出來。
感恩-我們對神的慈愛與美善,祂持續的眷顧與賞賜,包括豐盛的屬靈祝福,表達感謝。
讚美-頌讚神之所是與所為。讚美可以在安靜默想中表達。也可以在主威嚴、榮光、至高的權柄,無限的大能與 我們所不配得的豐盛大愛中,歡然慶賀。「在讚美中,我們頌揚神的奇妙,高舉祂,並尊榮祂。讚美不僅是向著神說,也是向其他人大大宣揚神的作為。
我們大可隨自己喜好,將敬拜讚美與感恩融合在一起。因為神看重的是內心,祂尋找的是內心,祂尋找的是單單想要尊崇祂的人。
我發現當我為三件事情獻上讚美與感恩時
,我的敬拜內容變得更加豐富。這三件事是: 神的本性、神的作為與神的賞賜。

關於讚美
陶民〈A.W.Tozer〉:「以神為珍寶的人,就擁有了一切,而且是純潔、合法,永遠的擁有。」
John七:37〝若有人渴了,可以到我這裡來喝〞耶穌能滿足我的需要?是的,而且遠遠超過。不論我的道路多崎山區,我的事奉多困難。親人的去世帶給我何等的悲痛,我所愛的孩子們離我多麼;也不論我何等無助,我靈裡的需耍有多深-Jesus能滿足一切的需要。
一切,並且遠遠超過。
戴德生:〝當出於人本性孤單,促使我以新的方式敬拜神〞愛神的時候,衪就在我的憂傷當中,賜下喜樂。〈Rth.Myers路得.麥爾〉
如同司布真〈C.H.Sporgeon〉所說,我們的悲傷不能破壞我們讚美的旋律,它們不過是我們生命之歌––「榮耀歸給真神」(To God Be the Glory)-中的低音部〝也許你也曾察覺神用艱困的環境,使你更靠近祂,也更充實你讚美的內容。”

台長: 朱小妹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