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1 14:04:16|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懺悔的媽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ㄇ咪真的該修身養性了
昨日阿嬤有事..所以ㄇ咪在家照顧小妞妞一整天
因為小妞妞前一晚上去醫院打5合一疫苗
昨日為了小妞妞不喝ㄋㄟㄋㄟ
媽咪氣的想把小妞妞打屁屁
想把小妞妞賣掉..可是怎麼捨得ㄋ

媽咪知道小妞妞因為打針之後不舒服ㄚ
媽咪知道小妞妞不舒服就不想喝ㄋㄟㄋㄟㄚ
可是不喝ㄋㄟㄋㄟ就沒有力氣ㄚ
沒有力氣那怎麼辦ㄋ
唉唉唉~~

我看我還是多看一些書來修身養性
看這樣可不可以
脾氣好一點
個性好一點
修養好一點
對小妞妞好一點
各方面好一點

每次凶完小妞妞我就好難過喔
因為她什麼都不懂..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被凶
而且凶完她時..
她還是會對你微笑
她還不會計恨
她還是認為媽咪最好
可是我粉心虛…難過喔

--------------------------------------------------------
小妞妞
粉抱歉..媽咪只不過希望你健康快樂
你永遠是媽咪和巴拔的寶貝
媽咪永遠愛我的小寶貝小妞妞

台長: 薇安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