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2 20:55:31|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身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載~



歌名:單身的幸福
歌曲所在地:
http://n2b.net/sound/nobf.asf
口白:
純:ㄟ~ 姊 你多久?碰男人啦?!
音:算起來也有兩千年囉
純:不過說真的單身也是一種性福啊!不覺得嗎?
音:我也這麼覺得 所以…..
純:來吧~~~……………….
音:阿哼……
就算沒有BF   沒人吃豆腐   也別把自己變成一隻豬
同志圈太殘酷   我們都很清楚  不懂變裝就別在Gay Bar出入
就算沒有BF   有手就滿足   要快要慢都是自己做主
要弄得多舒服   沒人能喊住   這就是我想要單身的性福
大屌讓人盲目   多少人排隊等著 吞吞吐吐
雖然是口交動物  我卻依然能夠忍住
曾經我也哭訴   想要有人來捅屁股
現在我靠按摩棒來幫助  爽到想哭
就算沒有BF   打開我被褥   拼了老命把我幹到射出
茄子它很cheap 爽完後用水煮  食用前就可以完全消毒
就算沒有BF   製造熱牛乳   讓我能養顏還可以護膚
多加一點速度   比你還熱呼呼 自己的味道也絕對不會輸
就算沒有BF   沒人吃豆腐   也別把自己變成一隻豬
同志圈太殘酷   我們都很清楚  不懂變裝就別在Gay Bar出入
就算沒有BF   有手就滿足   要快要慢都是自己做主
要弄得多舒服   沒人能喊住   這就是我想要單身的性福
希望你們不會覺得我們太低俗
口白 :
音:ㄟ 走吧 妹妹
純:去哪啊 姊姊
音:那還用說
純:當然是去市場買茄子囉
音:呵呵呼呼 一起吧
純:嗯~ 哈哈哈


噗~
爆笑到不行!!
真是狠角色~
很配服他們~

台長: t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神仙粉
此分類上一篇:2003.03.07 真他媽的蠍!!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