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2 20:49:11|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哥 我恨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班回家~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竟是餐桌翻倒~
我沒多想什麼~
我心裡知道~
那是我哥~
我不知道為什麼他要掀翻餐桌~

但我知道一定跟媽有關~
要不是媽多唸他幾句~
就是他又看不慣媽桌上擺滿了零亂的東西~
真是何苦~
他發洩情緒的管道不是把牆壁打個洞~
就是翻桌椅~
摔東西~
我非常討厭他~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只知道我非常看不起他~
不知道他有什麼深仇大恨~
有必要搞成這樣子嗎~

向來我把他當個陌生人~
除非有事否則我不會輕易跟他有任何交談~
我們這樣的兄弟關係已經從小就養成了~
我一直認為我對我家人的愛是在心中的~
決非用外在肢體表達的~

媽一直哭著告訴我一些事~
我聽了好難過~
這又堅定了我的意志力~
我一定要讓媽媽過好日子~
我一定要非常非常孝順她~
我要把她這25年來對我負出的點點滴滴~
加倍還給她~
別人作不到的~
我來~

我不想再看到媽媽為了我們的事落淚~
要是有天媽媽真的想不開~
先走了~
我會好好安排她的後事~
等處理完了~
我想我會到頂樓毫不猶豫的往下跳~

我恨我哥~
我討厭他~

台長: t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2003.03.07 真他媽的蠍!! 
此分類上一篇:黑墨世界
TOP
詳全文